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21:29:1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1回の恋愛(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篇〞


--------------------

過了2年

「如凌..你為什麼就是不能接受我呢?我是如此的愛你 為什麼你總是這樣?」

奕文搖了搖如凌

這2年 奕文一直再跟如凌求婚

『不是只有單方面的愛就可以幸福的 我並不愛你....不要在逼我了 拜託!』

「難道你還在想沈以杰嗎 都過了兩年了 別那麼執拙於他好嗎?」

『....這都不關你的事吧 我要走了』

奕文看著她的背影 感到非常沮喪 也非常憤怒.....

---------------------

『如凌...你為什麼不接受奕文呢?』

『我又不喜歡他...』

『可是他好像非常喜歡你耶..至從兩年前 沈以杰走後就一直追求你..』

『晴晴..拜託別連你也跟著起鬨..有一個奕文 我就很頭痛了...』

『....算了 那你就永遠等著負心漢沈以杰吧!』

語畢 晴晴轉身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晴晴..你永遠也不會懂得..兩年前...以杰那一個吻...

是跟我許下的承諾...我要等他..》

----------------------

※紐約※ ’’晚上’’ 以杰在紐約買的房子

以杰喝著啤酒 坐在窗台 看著月亮

《月亮真是圓..如凌 快到端午了呢..你會怎麼過呢..

呵..你現在應該在上課吧..!真是遙遠呢..》

《如凌..你交男朋友了嗎?..你懂兩年前那個吻的意義嗎?...你..幸福嗎?..》

-----------------------

※台灣※ ’’下午’’ 如凌家

《端午節阿...真想跟以杰一起過...不知道他在那裡過的好不好...》

《你交女友了嗎?...我在等你呢...快回來吧...》

-----------------------

隔天 ’’校園’’

『如凌~~!對不起喔 我昨天口氣不太好...』兩人在楓葉樹道上散步

『哎唷~沒關係啦!!你會生氣是應該的 誰叫你是我的好姊妹呢..

可是在怎麼樣 也沒辦法要我不等以杰喔』

『恩..我不會在逼你了 我昨天想想..如果你覺得

等他是種幸福 那我也不勉強你』

『謝謝你..可是現在我還是很頭痛...』

『是因為奕文嗎?』 如凌點點頭

『呵呵..他耐心很夠呢...都兩年了 還那麼堅持..』

『對阿..這就是我頭痛的地方...』

『那你找他出來談談阿 我相信他聽的進去!!』

『恩..好!那我就去找他談談!!』

--------------------------

奕文的學校----

「咦!!奕文 又有女生在外面看你耶 這次的很正喔!」

奕文瞧了瞧外面 發現是如凌 就飛快的跑出去

「如凌?!你來找我阿 你要跟我在一起了嗎?」

奕文一臉高興.興奮 他們兩到小歇坐下來

『抱歉..奕文 你條件真的很好

人帥家裡有錢功課又好人又溫柔..但是我不喜歡你..』

「....為什麼?我可以給你住豪華的房子買漂亮又高級的衣服上學還有接送

每天都有零用錢..為什麼你不要呢?」

『那些..都不是我想要的..你是可以給我很多..但是我都不需要..』

「那你需要的是什麼?告訴我!」

『我並沒有需要的東西..奕文 你聽我說..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喜歡一個人 最重要的是要他幸福 對吧?』

奕文想想後 點了點頭

『可是你這樣子對我 我根本一點都不幸福 反而感到有點反感.

.原因是我不喜歡你!』

「....不是這樣吧..原因是沈以杰...」

『是!就是他!但是..如果沒有他

我也不會喜歡你...我是說真的..我心裡只有以杰..容不下任何人!』

「沈以杰到底哪裡好?」

『以前你跟他最要好吧..這你最懂的阿..不應該問我!』

奕文沒說話

『你應該好好想清楚 還有 想想你以前跟以杰是怎麼結為朋友的!』

台長: 赤ちゃん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意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第1回の恋愛(9)
此分類上一篇:第1回の恋愛(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