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21:23:1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趕場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決定不鉅細靡遺的詳細  作重點提示就好 哈哈

 

台中圖書館 好像沒太大的改變 即使很久沒去了 不過10F有個好康 有些影片還蠻"現代"的

馬上租了CSI犯罪現場 45度C下的天空 決戰時裝伸展台 但一次最多只能借四片 要不然就在

那把片子解決,因為有間視聽媒體中心利用 ~ 看起來頗讚的~

 

台中美術館  看了一下嶺東科技大學的流行設計系的畢展~ 雖然跟那些巴黎時裝秀有些許的

差距不過很有潛力啊~ 期待這些新秀,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啊!!!

美術啊美術就是很有意境的思維! 果然我境界還不到那~ 直看得我覺得無聊+想睡覺,我真

不是那料XD  連我感興趣的主題都覺得挑不起我的感覺。

 

還是IKEA好逛  中港路上的HOALA就真的差蠻多的  IKEA快來台中設店吧!!~~

 

大雅夜市的牛排  大概吃完這次 短時間那不會想碰那硬硬的黃麵吧XD

 

晚上的表演 超偶6的朱俐倩 整個就是作什麼像什麼 聽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哈哈

比起另一位(我忘了名字) 很明顯就是來裝笑@@ 唱的真的還好 場子熱不起來.....

 

照片拍的很不好啊~~~~能不看就別看了吧 哈哈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