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23:50:0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逼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飛逝!                                   

                                        

                                       

好像每一天都很忙碌

但卻好像沒有目的

或許我可以說服自己這是要出發前的最後時間

但又覺得這好像只是個合理化的藉口

 

越來越複雜

難道就要這樣反反覆覆下去嗎?

我不喜歡。

 

乃馨姐跟老師的那張合照真是可愛到爆炸了!

 

我想

我該努力過生活!

 

我的作息好像太正常了點

可是我只要早起就會好累

睡眠時間整個被拉長了

我真的老了嗎?

恩.............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希望每個人都能做到自己想做的!

台長: ★~Unicor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u感嘆 |
此分類下一篇:轉變
此分類上一篇:幼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