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08:14:1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想甚麼?                                  

                                          

                                         

明明感到痛心

明明流著眼淚

卻還是要在你面前

假裝堅強

 

如果我認真的告訴你

我真的很痛

你是不是也只會勸我離開?

 

我好氣

氣自己軟弱

氣自己太聰明

也許甚麼都不知道會過的開心一點

但知道了又如何?

你也不會因為我而有所改變

 

我一直

想讓自己假裝一切都沒發生

只想要單純的一起過

可是為什麼

你總是要一再的提醒我這些事情的存在

我不想聽我不想知道

 

你說

這是為了讓我更了解你

但為什麼我聽了只覺得被撕碎?

 

為什麼當我要好好跟你講的時候你卻要無情的反撲?

 

我好累

我需要休息

 

我去游泳了。

台長: ★~Unicorn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u哭哭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地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