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10:55:5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流何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跟我又一次提到這名詞
我對這個不是很懂
何謂主流,何謂非主流
在抽樣調查中的樣本數
超過4成以上認同的就是主流?
可是怎能確知手中的樣本數足以代表多數意志

朋友是可愛討喜的小熊維尼
人見人愛跟撒嬌的本領,我是望塵莫及
他說:我跟另一位朋友在他眼中是屬於主流派
天!我何時成了主流派而不自知啊
要是我是主流派首腦
滿街我喜愛的類型豈不是都手到擒來

我印象中班傑明形容的日本同志圈
目前的主流是蓄鬍的可愛小熊
泰國就是外表純到不能在純的勾勾博一
(沒去看過,也不知道是不是裝的)
以上這兩種,對我而言似乎都是小眾市場
健身風潮興盛,台灣目前的主流應該是肌肉男吧
(當然也常常發現其中有肌肉妹子跟陽剛姨在魚目混珠)

外型的優勢
也是提昇自己行情的一種方式
常跟好友戲稱說:
該出去晃一晃囉,才知道自己還剩多少行情
不過很虛幻、不實際
青春的外型能仗勢多久
結實的肉體似乎隨著歲月累積而得更加注意

主流、非主流
似乎與我無干係
再棒的主流派也不是我的囊中物
有鹹濕的接觸、擁吻又如何
仍敵不過安穩在枕邊守護自己的非主流

-------------------------------------------------------

最近超想小安的
我跟他總是處於這種曖昧的關係
或是兩人對於這樣的遊戲樂此不疲吧
總是說著拙劣的挑逗言語
他約我時,我回沒空
掛下電話的下一分鐘就開始後悔
我找他時,他上班正睏著
對我的邀約也斷然拒絕
但是又能在半小時後出現在西門町街頭
說著要我陪他逛街的鬼話

好想小安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