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03:50:42|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奇怪的,當兵期間每次休假總是特愛拍照的我,在退伍後反而變得興趣缺缺,連網路相本都已經許久未登入整理,有人說「退伍之後會把軍中的一切儘量忘卻」,不過一年五個月的軍旅生涯其實我仍是有所懷念的;在許久未更新的相本中瀏覽,上傳和愛迪達的陽明山櫻花季照片時,點選到了許久沒有消息的大王的相本。金角大王,一個我曾經深深愛戀卻似乎隨著軍旅生涯結束也跟著結束的男人…

 從屆退至今,我一直遲遲未紀錄有關大王的事情,因為我總為著我們的開始與結束感到吃驚;他陪我經歷了最難熬的軍中慘綠時期,給了我許多戀人們擁有的甜蜜時光,也給了我更成熟的戀愛價值觀,雖然,他從未給我過任何的承諾。

 在我愈來愈不在意他對我的那些忽略之後,大王反而常在我返台期間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去他宿舍住,也許以前我們的見面就大多是如此的緣故,他並未發現我們之間似乎出了些問題,認為出了問題的我當然不可能在這樣的情況下去住他的宿舍,想也知道那會發生什麼事,沒有了感情的牽拌,如何能做的下去;就在這樣的拉鋸過程中,某天晚上他在MSN突然傳給了我一句「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之後突然的離線,看到那句話的我心想,該來的還是來了。

 我徹夜打了一封mail給他,述說著我對他的感情與我覺得我們之間的問題,雖然有些已經是進入死胡同的狀態,但有些我想我們是可以一起解決的,至少我希望他可以知道一些我的想法;我訴說著他與我死黨們的不合導致雙方的不再交集與我的裡外不是人,我訴說著他似乎和他前b的藕斷絲連與他前b不斷的對我放話甚至寄恐嚇信給我讓我有多麼難過,我訴說著他過度的幽默有時我心情低潮並不希望他總只是語帶情色但我卻也沒有跟他表達,我訴說著我總是不知道他的行蹤沒接到電話也不會給我回電讓我多次開心的帶著好吃的東西去他的宿舍找他卻總是撲空。
 我訴說著我實在不想再只是有著曖昧的關係而不是明正言順的bf的身份。

 呵!看起來好苦又滿是牢騷的一封信,但我們的關係,的確已經因為產生出了這些不良的化學變化而變質,當初說好的,兩個人在一起要開開心心,我只是想要找回那樣的感覺,只是想要讓他知道而已。我從Word上複製了這封信貼在mail的內容中然後寄了出去,然後,從此無消無息。

 我最不喜歡的談話方式,就是利用mail,我無法馬上知道對方的想法,無法看到對方的表情,無法聽到對方的聲音,連回應都變得要靠運氣。後來我發現,在這樣複製貼上的過程當中,mail並沒有把我的整封信寄出去,嚴格說起來只寄出了整封信五分之一的內容,我想傳達的所有意思,就這樣在網路中被硬生生的截斷了。

 然而,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收到信的大王,也不再做出任何回應,時間拖得愈久,我就愈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他心裡的想法是什麼呢?就此結束了嗎?難道他從來不想知道信的後半部內容是什麼嗎?難道我和他之間的感情,可以就這樣割捨不要了嗎?

 很久以前,我曾決定在我退伍後,一定要找大王好好的談清楚,當時我心裡是甜蜜的希望他能正式的要我做他的bf,我們熬了一年多,我終於退了伍,總是該可以正式的交往了吧!只是沒想到,後來卻演變成我只是想告訴他,那封信並不代表我不喜歡他了,那封信是我最近因為困惑而疏遠他的原因而已;但是時間愈久,他從未再有任何的回應讓我不知該不該繼續有連絡,我多次的開啟了他的MSN視窗看了良久,最後又黯然的把它關掉。

 Andy說,大王一定是因為自覺被我甩了覺得沒面子所以才完全斷絕和我的連絡,要我不必再為他擔心或想多做些什麼,而他在網站裡署名「失戀大不同」的相本裡多張左擁右抱的照片更顯示了他的風流成性,那相本名稱也許根本與我無關;我是不會這麼想的,因為我知道大王是個心情不好也不會顯露於他人的人,他的不安其實是隱藏在那愛開玩笑的外表下的。不過,這場關係似乎也只能到此為止了,他對此事完全的不聞不問也許真的表明了他對我倆的關係也不過是如此的棄之容易,我不會像他前b那樣對他糾纏不清,也許他喜歡的反而是那樣的關係,而最重要的是,我不要再繼續曖昧不明的關係了,不論是大王,或是未來的任何一個對象。

 身為一個剛滿二十六歲的男人,我知道有許多的事情該更加的看清與面對現實,世界上沒有王子與王子美麗的童話故事,但是對於愛情,仍然必須保持心中適當的執著,即使單身也甘之如飴,這樣,我才能付出唯有我有最獨特的愛情,獻給願意給我承諾的那個男人。

台長: 白兔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