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07:28:59|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距離

眼皮跳個不停
一股莫名的不安與慌張由心底傳來
令我想起半年前的某天早晨
當我滿心歡喜走進教室卻看見大夥兒異樣的眼光
敘說著你因上學途中的車禍躺在醫院裡無法出席


我慌了,不顧講台上滔滔不絕講著課的導師
連招呼都沒打一聲就衝出教室往高醫飛車奔去
進了醫院,病床上的你張著無辜的眼睛轉來轉去
鬆了口氣,說話還是一樣機,表示腦袋運作沒有damage

台灣上午七點五十分
希望你平安無事 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有了萬一我還是會飛奔回去
飆飛機還是需要整整一天 我想要你好好的 別讓我擔心

=================================================

今天十一月七號
很巧的一年前的今天是我們first time
在msn上討論著感情的點滴

記起照片中的日期
回家報台寫著心中的百感交集
今年的點燈,我無法參與...

原來大家包括自己都認為會為了你留在台灣
結局卻在最後一星期跌破眾人眼鏡
我還是上了飛機...

想學著勇敢學著獨立
沒料到會是這般辛苦如同地獄
是我太依賴你或是我腦袋真的有問題
一個人我活不下去,即使我很努力
幸好你始終對我不離不棄
離開了我卻用力把我抓回去

電台裡不斷撥放著令人惆悵的情歌
我的寶貝身在離我半個地球遠的陸地
視訊中的你依舊動人美麗孩子氣
伸出手想摸摸你卻只碰到冰冷的電腦螢幕
我真的好想你:(

雖然再42天就能再度上飛機回到你懷裡
對我而言是如此地遙遠
撐過前面58天代價是黑眼圈及瘦了一大圈
接下來呢?

看著你日漸忙碌的每一天
心中的不安隨著加重
我會乖乖的不吵不鬧
即使這樣想也不知做不做得到

我會很用力堅持下去
我們會 有個happy ending
: )

台長: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