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09:33:45| 人氣1,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漢奸與叛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對於中國人的自大和喜歡自High的能力
覺得真的已經到了一個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
先說說之前的奧運金牌
新華社信誓旦旦的說
台灣奧運代表親口說
『我是中國人,這金牌是兩岸中國人的榮耀』

被朱木炎『I am from Taiwan.』一句話撂倒不說
兩位金牌得主完完全全是扁營的支持者
(請自行到ptt bbs看考證)

中國新華社就靠這樣的文章在愚弄她們自己中國的子民

問題是
中國人已經到了一種吃鴉片吃習慣
不吃會死的地步
想想
我大多數遇到重大議題時
我都會找找國外的相關報導
(通常是米國的NY times 和英國的Financial Times,兩報合看,平衡一下)
來和台灣那些沒水準中時、聯合、自由內容確定和比對一下
問題是國外的中國留學生
讓我很訝異的是
幾乎不看國外報紙
即使是關於們中國的新聞也不看
要不就用一種『全世界都在醜化我們』的調調
一筆帶過
真的她們就只看中國國內的報紙
我不得不說
中國洗腦功力
真的讓我景仰的有如滔滔江水
連綿不絕

**************************************
以下市一個中國網路上流傳的文章
叫做中國百年來的漢奸

http://www.chedan.com/ShowArticle.asp?ArticleID=540

中國很喜歡叫人家漢奸
這是很有趣的一個名詞
相較於英文
英文(應該)是沒有類似的名詞
如『盎奸』(盎格魯薩克遜之奸人)
勉勉強強說有所類似的字眼
應該是『叛國賊』(traitor;quisling)
但基本上
不論哪一個
英英解釋都是
Traitor: a person who is not loyal or stops being loyal to their own 『country』
Quisling:a person who helps the enemy army that has taken control of his or her 『country』
完完全全沒有提到關於民族的問題
我完完全全沒有辦法理解
為什麼在那樣現代的時代中
還有所謂以民族為本位的的想法
這種以民族圍本位的想法
說真的
我覺得潛藏在思想最底層的念頭
很有能就是『種族歧視』

讓我們看看這中國bbs引起迴響的文章
其中有一位『漢奸』是一位蒙古人──內蒙王公德王

內蒙王公德王(德穆楚克棟魯普)1937年10月27日,內蒙王公德王(德穆楚克棟魯普)在日本特務機關策劃下,在歸綏市召開「第二次蒙古大會」,宣佈蒙古「 自治」,成立了「蒙古聯盟自治政府」。經日本關東軍指定,雲王任偽自治政府主席,德王任副主席。由於雲王稱病,德王總攬了該政權的一切事務。蒙古大會還通過了偽自治政府組織大綱,規定該政府「以蒙古固有之疆土為領域,暫以烏蘭察布盟、錫林郭勒盟、察哈爾盟、巴彥塔拉盟、伊克昭盟及厚和市、包頭市為統治區域」;」以防止共產、協和民族為基本方針」;以「生、聚、教、興、養、衛六事」為施政綱領;以成吉思汗紀元為年號,定都于歸綏市。該偽政府下設政務院,德王兼任院長。

明明人家就是蒙古人
何來『漢』之有?
沒有和血統
怎麼會被當成漢奸??

好你說漢奸等同於叛國
只是中國人習慣這樣用
那就有趣了
另外一位有名的漢奸叫做川島芳子
是位日本人

川島芳子,號誠之,又名金璧輝,是馳名的國際女間諜,其父是遜清肅親王,1915年生於日本,母為日本人。三歲時喪父,經日本人川島浪速收養,故取名川島芳子。川島浪速之妻與日本皇后系屬同宗,因此,芳子亦躋身於貴族,凡日本的軍政各界要人,如近衛文罴、東條英機、本莊繁、岡村寧次、多田駿、土肥原賢二等,均與芳子熟識。
「九•一八」事變的次年,即1932年春,川島芳子與其任偽滿新京市長兼警備司令的哥哥金碧東和多田駿司令等計議偽滿軍事。她又與其侄毓舣策劃將偽滿皇帝迎還北平,以復帝業。其後常與特務機關長和知鷹二等研討中國問題,主張利用汪精衛。後又任華北人民自衛軍總司令等偽職。日本投降後被捕,關押於北平第一監獄,以漢奸罪向河北省高等法院起訴,後被處決

他既是滿族
屬人主義應該是清國人
屬地主義是日本人
他一生致力於他的祖國──『清國』的回復
怎麼是漢奸?
怎麼是叛國??

更好笑的是
還有李登輝

李登輝 1923年1月出生於台灣台北縣三芝鄉。當時,台灣處於日本殖民統治之下。李登輝之父李金龍,畢業於警察官練習所,在日本殖民者手下充當刑警10餘年。其兄李登欽曾在日軍中服役,二戰期間在菲律賓戰場戰死,其靈位至今仍擺在日本靖國神社。


第一
李登輝就算是叛國
也是判中華民國
關中國啥事?

前面第一段
擺明了是唱和國民黨那些被李登輝敢下台的大老
死命要把李登輝抹成日本人
既然是日本人
有何來漢奸可言呢?

*************************************
你或許覺得
這不過就是無聊的人再講一些沒有腦袋的話

事實上
你去問問任何一個『中國人』──住在中國的中國人或住在台灣的中國人
她們都是是同理所當然的把李登輝和川島芳子視為漢奸
我不得不佩服中國人的腦袋裝屎
還裝得那樣高興

**************************************

說到李登輝
我就想到最近光良的話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newslist/newslist-content/0,3546,130502+132004090600668,00.html
許信良說,這就是他堅持參選的決心,陳水扁執政4年來,在兩岸問題的最大成就,就是統一了大陸13億人對台問題的意志,中共對付台灣問題已沒有民意的問題。


那之前中國在幹譙李登輝
在喊爽的嗎?
連漢奸榜都把李登輝收進去了
難道李登輝執政時期
中國對付台灣問題
會有民意的問題嘛?

他又說:
『許信良透露,他最近曾與大陸進行廣泛的接觸,大陸高層向他明示已有對台使用武力的準備,中共已決定「找機會教訓台灣」,只要台灣碰觸到紅線,中共就會動武;他說,這是因為陳水扁總統的許多談話,讓中國大陸內部十三億人民凝聚起來,產生對解決台灣問題的共同意見。』

我不得不說
蠢蛋年年有
這種話
抱歉
我在2000年時去聽朱高正講演時
聽過他講類似的話

朱高正在2000年談到特殊國與國關係的兩國論台海危機時
很自信滿滿的說
『大陸高層向他明示已有對台使用武力的準備,中共併決定要「找機會教訓台灣」』
朱高正還在台上像跳樑小丑一樣
告訴台下的聽眾
中國那時打算教訓台灣的手段有哪三樣
第一
派出戰鬥機群
飛抵玉山
再折回
第二blabla….
(我實在覺得第一項太好笑了,所以後面都沒聽進去了)

更好笑的是
和我同行去的同學(事實上是他找我去的)
已經被嚇得魂不附體,只差沒有尿失禁
回程路上
對我抱怨連連
一副台海如果開戰
都是我的錯的樣子
【台灣到處充滿這樣的人,所以才有光頭良生存的空間】

事實是什麼?
你可以去看看李登輝之前的講稿和寫過的書
都有提到
那時兩國論發表前
兩岸雙方事實上都有『相互知會』
李登輝還對於江澤民
事前沒吭氣
事後大批鬥他
頗為不爽

事後的真相揭露後
再回想那時朱高正的嘴臉
我只會覺得他很可悲

而今天
一樣的事情
似乎又發生的許信良身上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