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17:07:00|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阿斗都比不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喜歡『暱稱』連戰為阿斗
說真的
大家實在【污辱】了阿斗這個名字

想想
阿斗雖然無能
把蜀國的國政
後半段搞得亂七八糟
但是
好歹
阿斗還是有『英明』的時候
前半段
乖乖的用他老爸留給他的珍貴人力遺產-諸葛亮
沒有造次
也使得蜀國能在一開始
能以獨立之姿
力抗魏國

回頭看看我們連戰
他僅能稱為半個阿斗
因為他只把阿斗的後半生-昏庸無能的那一部份
表現的淋漓盡致
但是
我們必須要譴責連戰的是
他就只想演阿斗的後半生
對於阿斗的前半生---
【乖乖的用他老爸留給他的珍貴人力遺產】
沒有盡心盡力去演好

想想
李登輝留給國民黨
真正高明的謀士
我看了半天
只有半個諸葛亮--王金平
【當然,金平兄這次的表現很糟。但不能怪他,想想,你的院長位子在年底就會不保,誰也會不爽的】

當初
當我聽到王金平力勸連宋加入228牽手時
我和江湖版主聊到時
我倆都憂心忡忡
還好還好
連阿斗
真的連阿斗比不上

不然
今天不爽的
就是綠營了

其實想想
藍營的那些基本教義派的豬頭支持者
也應該要好好檢討
如果不是他們的牽制
今天
連宋就不會一直落在被主流民意秉棄的地步

想想
當初
竟然有豬頭支持者
反對228牽手
只因為228牽手礙到他買咖啡(這是真的,沒力吧)

我認識一個China-nese
他是超激進的意圖以武力統一台灣的份子
他說的話
我一向當放屁
不過現在想想
他有一句話
還是講對了
他說:
李登輝太狠了
想毀滅國民黨
而他想毀滅國民黨所祭出最大的招式就是
選連戰當接班人

很不幸的是
我必須要承認
他似乎是對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