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07:26:00| 人氣8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美國排名第一名的牛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STEAKHOUSE RANKING
我從Delta航空雜誌上拿到的名單

2003 America’s top steakhouses (Tom Horan’s)
1.CHICAGO CHOP HOUSE(CHICAGO)
2.BOBBY VAN’S STEAKHOUSE(NYC)
3.LG’S PRIME STEAKHOUSE(PALM DESERT, CA)
3.CHARLEY’S STEAKHOUSE(ORLANDO)
4.DICKIE BRENNAN’S STEAKHOUSE(NEW ORLEANS)
5.PLAZA 3 STEAKHOUSE(KANSAS CITY)
6. METROPOLITAN GRILL(SEATTLE)
7.RINGSIDE(PORTLAND)
8.AL BIERNAT’S(DALLAS)
9.MCKENDRICK’S STEAKHOUSE(ALATANA)
10. JACKSON’S STEAKHOUSE(FORT LAUDERDALE, FL)
HALL OF FAME:
*BOB’S STEAK AND CHOP(DALLAS)
*SAM & HARRY’S (D.C.)
*GALLAGHER’S (NYC)
*SHULA’S STEAKHOUSE(MIAMI)
*PETER LUGER STEAKHOUSE(NYC)


我看到這名單
欣喜若狂
說真的
對於嗜吃牛排的人
沒有比全美最好的牛排館就在附近更讓人家高興的事

這次去CHICAGO
就特地跑去吃囉
http://www.chicagochophouse.com/home.htm


說真的
吃完之後的感覺就是
棒呆了

以同等的價錢
絕對沒辦法在台灣吃到同等的食物

16盎司得菲力牛排
只賣33美元

你說
什麼只賣33美元?
很貴耶!!

不貴
真的一點都不貴
台灣的菲力牛排
你到五星級飯店或好一點的牛排館
六到八盎司牛排
就要上千元

日本神戶牛肉牛排
一客牛排六盎司要價三千元
(現在價格不知多少??
這是十五年前我吃的價格
我不喜歡日本牛肉做的牛排
油脂太多了
日本牛還是拿來吃火鍋得好)<-個人偏見

16盎司得菲力牛排
用的是最頂級的牛肉
在號稱全美最好的牛排館
只要33美元
怎麼會貴?
幹!
便宜的我都快哭了!

我只點了牛排
(相信我
正常人吃完十六盎司的牛排
絕對不會想吃甜點的)
和side dish
和酒(沒辦法
米國一開始你還沒看菜單之前
就要求點飲料)
有免費的麵包和沙拉

沙拉
正常
新鮮好吃

麵包
超棒
法國麵包
純的白麵包
純粹的美味
沒有一點點雜質和雜味


我隨便叫了一杯可單杯點的紅酒

超好喝
真不愧是
【WINE SPECTATOR】
【AWARD OF EXCELLENCE】
【Honored for Having One of the Most Outstanding Restaurant Wine Lists in the World】

連隨隨便便單點的紅酒
都能如此美味

之前看過一句話說:
「從一個餐廳的酒單,就能斷定她的食物」
我開始覺得有點道理

至少
從單點的酒
是可以略窺一二的

牛排:
果然好吃

至少
我想了半天
沒有什麼地方的牛排可以和它比的

外焦黃
碳烤到微微黑黃的焦焦外皮
裡面卻是不可置信的tender, juicy
說真的
我個人還是覺得
三分熟的菲力是人間極品
三分以上的菲力
都是有點浪費菲力的肉質了(個人偏見)
(其他的肉,如紐約或T-BONE不在此列)

柔軟多汁的細緻菲力肉質
配上外皮碳燻的微微CRISPY的口感
我真的吃了如夢似醉
很快就吃完整大塊牛排
服務生還問我
今天是不是特別餓?
超丟臉的

服務也真的很棒
不急不徐
解說正確且清楚
禮貌超周到
卻又不會讓你彆扭

唯一美中不足的缺點是
side dish有點爛
我點的炸洋蔥圈
實在不怎麼樣
我還是最喜歡TONY ROMAS的ONION LOAF(洋蔥磚)

我朋友點的蘑菇也OK

不過因為這樣
我就可以更專注在牛排上面
其實也算不錯的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