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3 18:00:00| 人氣9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肥的天空農場】Day 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捱到天明,我發現我的指甲斷了兩只,

每次一出來露營,大約又是兩三個禮拜的粗糙老態,

總是又得過一陣子才能再擦上指甲油,回復嬌嫩的模樣。

年過三五以後,我是那麼擔心自己顯老呀.......

但是一打開帳篷,見到外面那薄透的光線是那麼美麗,所有的壞心情就慢慢消失,

指甲的事算是小事,人生不該為小事抓狂。

 

清晨的梅花,最美。

 

 

我在等紫萍一家上來。

 

他們不露營,卻喜歡和我在野外烹煮,

上禮拜早擬好的菜單,就等著這天上午一起在樹下共餐。

 

整個禮拜,我們都在爭論著哪一色的餐盤才好看,

我堅持樹下就該用白色,那麼素雅才能在野外深深淺淺的綠色中襯出氣質來,

她則堅持要紅色,戶外陽光多好,就是要野豔的色彩才夠跳,

結果一擺出來,甚麼色都好看,

白色是基本調,我們真該再把LC每個顏色都買起來,

這餐桌才會繽紛熱鬧,象徵來年也喜氣洋洋。

 

 

 

大人在樹下喝著咖啡享用Brunch,吃飽的孩子沒事做,又溜去打羽球,

現在球卡在樹上也不是大事了,一個看著,一個爬上樹去,

再用力搖一搖,球就掉下來了。

 

 

 

沈小魚也撿到一支球拍,紫萍嚷著要他打球好拍下英姿,

我的阿魚只聽得懂「打」,於是拿著球拍追著紫萍的頭打下去..........

 

 

就拍到這裡,下一秒我已經嚇到大喊,紫萍也驚慌逃竄,

千萬別真的打下去呀.....

 

 

 

阿嬤的紙箱都被小孩拆解,拿去滑草了。

 

 

 

這小子,玩到髒兮兮才來找媽媽。

 

一樣在玩,女孩兒就是比他乾淨,真不知是甚麼道理。

 

 

 

多多拿出烏克麗麗,大家圍著他唱歌,

天大地大,清風舒暢,誰管它再兩天就要期末考?

 

 

小魚自以為是大廚,在旁邊玩著「翻滾吧!番茄炒蛋~」。

 

 

 

 

大家都趴著,主廚『阿魚師』突然發現大家都很適合玩一種遊戲,

叫做『騎馬打仗』,立刻坐上姐姐的背吆喝起來,

沈家大姊被訓練有素,也很有默契地挺起背來搖晃,

這原本是在家的膽識訓練,現在連在野外也上演。

 

  

 

沒有時間壓力,我們慢慢收拾,

身上很髒也無所謂,待會兒把小孩打包上車,

四十分鐘,我們就可以回到水里家中洗淨,

那些泥、那些沙全都沒有關係,媽媽過年前會跟爸爸拿錢請人清理。

 

2014第一露,完成。

 

 

 

 

台長: 橘子色
人氣(90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貴婦版露營 |
此分類下一篇:苗栗‧桐花谷露營
此分類上一篇:【阿肥的天空農場】Day 1

小萍子
^^
接下來我們要在計畫哪裡呢??
哈哈~
2014-01-14 22:30:00
版主回應
泰安土牧驛如何?
那裡有水,大約三四月去。
2014-01-15 09:0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