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7 20:51:26| 人氣4,0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童年渡假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這夥鄰居好久沒有出來玩了。

蔡董去大陸出差,錯過了上次大家來水里參加玩水節的週末,

這一週他好不容易待在台灣,

雙胞胎盼著要和大家出遊已是望穿秋水,

星期五,果然接到紫萍電話,想要一起去郊外跑跑,

因為我們原本排定回斗南,

跟Robin討論一下,就乾脆往南部走,去嘉義縣的童年渡假村吧!

 

(其實重點不是在南部,而是因為Robin被"釣青蛙"三個字吸引了。)

 

炎炎夏日,我是不輕易往南部走的,

想到要在高溫下活動,興致就少了一大半。

不過童年渡假村倒是有些出乎我意料,

這裡樹木多,而且,我都沒有被蚊子咬!

再來,它旁邊是自己的飯店----童年飯店,依山而立,

從渡假村可以直通飯店地下室,充滿冷氣的大型兒童遊戲室,

所以孩子們在戶外玩一玩,就直接跑進飯店設施玩起超大型彈珠台,

哇~~~大人可輕鬆囉!

 

紫萍訂了烤肉區和土窯雞,因為不急,

所以我們先去戶外球池、大天橋跑跑、再去找溫泉魚幫忙去角質...

 

 

 

 

說起溫泉魚,大家莫不把腳伸進池子裡,巴不得小魚靠近。

不過我和紫萍坐在一起,魚群在我們腳邊多到不像話,

其他大男生和小朋友只能乾瞪眼,頻頻呼喚溫泉魚賞光,

我和紫萍羞紅了臉,難道....

是因為最近沒有磨腳皮、所以小魚覺得大餐來了嗎?

還是夏天都穿涼鞋,所以大拇指遭受風吹日曬都變粗了?

快走、快走、去別人那裡!

那天晚上,雖然出遊回來很累,

但我還是找出許久沒有用到的浮石猛搓腳後跟和大拇指,

再抹上一層薄薄的凡士林....

喔....我以後會注意的........

人家是去找溫泉魚去角質,而我是先去角質再找溫泉魚鑑定,

不論如何,腳粗歸粗,但一定要堅持白嫩嫩的啦!

 

室內遊戲區有一個好大好大的彈珠台,

baby、多多、QQ合力想要完成,但仍是稍嫌無力,

後來又加入忠弘幫忙......

雖然有冷氣吹,但孩子們一樣玩到滿身大汗。

 

 

 

烤肉區在室內,可想而知這裡是整個園區最熱的地方,

再來二十台電風扇也無法滿足大家需求。

幸好,我們有個很貼心的紫萍,

從台中出發的她用保冷袋帶了一大堆飲料,

再加上乳酪麵包和蔡董從西螺準備的九層粿,

夏日裡吃著燒肉配冰茶、還有涼爽有Q勁的傳統米粿,

不只寵壞小孩,就連大人都被美食給慣壞了......

 

 

 

 

 

 

這裡非常物超所值,我們三家加上小姑、璦璦、妮妮,

人數總共是七個大人七個小孩,

門票加上烤肉(附贈炒米粉和熱湯)、土窯雞、加點香腸共2200元,

後來曉棻堅持紫萍要加上飲料的費用,勉強多300,

是我這幾年見過最可愛的價錢了。

 

烤完肉,玩水去。

 

這裡有個水池,後方牆上寫著『太平洋鐵質泉』,

剛到時,我們才在笑著鐵鏽色的池水明明就是『雲嘉南地下水』,

但是用餐後見到它啟動了噴水裝置,頓時大家都忘了這回事,

多多先在池邊沾沾腳拇指,確認一下這水沒問題,

Robin捲起褲管,邀沈baby率先進去把自己弄得一身濕,

五分鐘後再往那邊看,

Robin居然帶著一群小孩圍攻別家遊客、和幾個青少年打起水仗!

這人ㄏㄡ........................

 

 

我本來想喊baby的,

她身上是我很喜歡的PUMA白T-shirt,

我最在意小孩的衣服,要是染上鐵鏽色怎麼辦?

可是他們父女倆的尖叫聲太大,玩到沒轉頭看我臉色,

算了算了,任他們去玩吧,我來顧我的沈小Q...........

找不到人,才見到沈小Q不知何時已經放下餅乾也進到池中,

恰巧被我拍到她偷偷用小屁股沾沾水、試試水溫的畫面....

 

 

 

唉...人家多多好歹也是用腳去試,這沈小Q怎會想到用屁股..........

 

濕掉了,

很想問問她,請問水溫還可以嗎?

就見她猛拉褲子、調好角度,『蹦!』就整個泡到水裡,

好,看來她是滿意了,可以開始玩了。

 

 

旁邊就有更衣室,要不停車場旁邊也有浴室。

我們回到停車場這兒盥洗,幸好我們都有多帶衣服才玩得盡興,

孩子們玩到又餓了,分著土司和烤地瓜填填空虛的胃,

大夥各自返回台中。

 

第二天我們就和同事上福壽山露營,

大家才七嘴八舌地說著,

有一回戶外教學不也有旅行社提出這裡的企劃案?

童年渡假村有大草皮可以滑草、也有烤肉區和足夠的戶外空間,

它也有自己的飯店和小木屋,如果畢業旅行還可以住宿辦晚會,

附近景點還可以拉往阿里山或達納伊谷,

都是國小戶外教學或畢業旅行的聖地,

可以考慮帶學生來呢!

 

 

台長: 橘子色
人氣(4,0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跟著香氣去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野餐趣】惠蓀林場
此分類上一篇:【大陸行】看圖說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