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15:56:36| 人氣6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夫妻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有一天,Robin很有聊天的興致,

開心跟我分享他看雜誌的心得...........

 

「妳知道嗎?我們人體的細胞每七年就會代謝一次耶!

妳現在看到的表皮細胞,其實和七年前並不是同一個細胞!」他睜大眼睛誇張地說。

 

「你的意思是,我現在看到的你,並不是七年前的那一個你囉!?」我反問。

 

Robin愣了一下,遲疑一下回答:

「也不是這個意思啦..................」

 

「那你的意思是,你現在看到的我,並不是七年前的那一個我囉!?」我再反問。

 

「我也不是這個意思啦.....................」

 

「那你到底是甚麼意思?」

 

拜託,我一邊跟你說話,手上的工作卻沒有一點停頓,

你快快說完,該過來幫忙摺衣服了。

 

老婆終於有興趣聽了,Robin深吸一口氣,準備發表長篇大論:

 

「我的意思是呀~我們結婚也快要七年了,妳該知道七年之癢吧!?

妳看看,人的細胞每七年就完全代謝一次,一年後,這人就是全新的一個人了耶!

所以呀~他的腦袋也全部換新,對別人產生興趣也是很正常的呀!

妳看!細胞七年更新,婚姻也有七年之癢,真的很有理論根據耶................」

 

孰可忍,孰不可忍。

我的老公在臥室高談闊論,都不知道老婆眼睛已經在噴火,

這是個人妻最最最最....最不能接受的話題,

偏偏,你談的還跟我是相反立場。

我看著他,想像自己把整籃的衣服倒到他頭上,

我們結婚快七年了,換句話說,其實也就是認識快七年,

既然你說細胞七年會代謝,跟著影響腦袋和脾氣,

那你應該也可以接受現在的我,火爆程度和七年前是迥然不同的囉!

 

我忍住脾氣,最後一次提醒他:

「所以....你現在是在跟我討論外遇的合理性囉?」

 

我的男主角怔了一下,好好的想了一想,

然後溫柔的牽起我的手,就對著掌心深情地說:

 

「沒有啦!我是要說............哈囉!妳好呀!我叫沈Robin,幸會囉!」

 

 

 

 

 

 

台長: 橘子色
人氣(6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愛你 , 我的Robin.... |
此分類下一篇:Robin的幽默
此分類上一篇:Robin不在的日子(二)

黑子
哈哈哈哈哈....大笑三聲

Robin果真不負博士的頭銜...

讚啦~~~
2009-08-07 02:40:36
版主回應
套句朋友的話,
Robin這人就ㄎㄧㄠㄎㄧㄠˋ的,
怎麼有時候挺白目的....


哇咧....妳半夜兩點四十還在線上?????
這是你平常作息,還是因為颱風假太快樂了?........
2009-08-07 09:5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