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16:00:34| 人氣8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社‧桃李河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的冷氣有些問題,星期六上午約了師傅來家裡看看問題到底該怎麼解決,

弄一弄,都過了十二點,

我們這才準備要到大坑紙箱王用餐,可是想當然爾,已經人滿為患,

站在餐廳入口訂位,服務人員告訴我最少要等一個半小時,

我雖然留下連絡電話,但仍是跟Robin商量換地方吃午餐。

既然人都已經在大坑了,乾脆就往中興嶺方向前進,

看網路上對『桃李河畔』的評價不錯,我們就去朝聖吧!




 
整個新社人都不多,我和Robin笑說人大概都集中在紙箱王了,

山上一片幽靜,不像以前週末車子在山路排隊前進的盛況。

 

順著指標走,桃李河畔就在薰衣草森林的山腳下,

我們經過一條小河,

溪水潺潺,河邊有完善的設備讓人下去戲水,

停車場已經有幾輛車子在樹下烤肉納涼了,

可想見再晚一些,附近的小孩就會群聚在此打水漂、抓蝌蚪。

很心動,但車上沒有準備浴巾和小孩換洗衣物,

baby感冒有點發熱,是個怎樣都不適合下水的狀況,

我乾脆閉嘴不提,免得baby聽到爸媽談話會吵著要去,

下次過來我會比照游泳的裝備帶妥所有物品,

但是這一次,我和Robin就假裝沒這回事,先讓baby安份一陣子吧。

 

我們轉入小徑,未到餐廳,就見到多株紫藤樹在風中搖曳,

山裡的氣溫,起碼比大坑還要低上三度,

下車後蝴蝶繞著我們飛舞,又是一隻小蜥蜴逛大街被我們撞見,

不需要冷氣就已神清氣爽,真不枉費我們多花路程上山了。

 

 

此地腹地遼闊,Robin問服務員步道要往哪裡走,

服務員反問我們要選十分鐘、半小時、或是三個小時的步道?

不過山上的雲層又灰又厚重,我們很實際地考量下雨的問題,

相視一笑,還是享受美食就好,哪來那麼多氣力揹兩個小孩散步!?

 



 

東西好吃。

我點得是招牌雞腿套餐,Robin則是養生火鍋,再多點酥皮濃湯給小孩,

就是因為好吃,所以份量顯得特別少,

用完餐,我滿腦子仍是想著再吃點甚麼,

沿路回到新社的香菇大街,每個炸杏鮑菇和烤香腸的都好吸引人,

我用意志力咬緊牙關忍住,

如果此時是冬天,我就豪邁地叫Robin停車買香腸,

可是夏天穿得比較少,很難遮掩我的小腹和雙下巴,

再吃下去可不得了,我得催眠自己假裝桃李河畔已經把我餵飽,

香腸先生和杏鮑菇小姐,我們冬天再相見................

台長: 橘子色
人氣(8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這一家 |
此分類下一篇:換房睡
此分類上一篇:富林園洋果子

jaer
每次看妳的blog都有新的收穫,
這個列入下次旅遊名單之中,
謝啦!
2009-07-18 00:40:59
版主回應
等著等著,我們家買了一本天下的319鄉的25個驚喜,
才去完田尾的菁芳園而已,
再等等我的遊記喔~~
2009-07-21 15:0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