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2 15:25:40| 人氣3,8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0428 加拿大Day3--帝后城堡飯店+布查花園+LuLu冰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城堡飯店起床, 感覺就是神清氣爽, 整理好行李下樓吃早餐, 結果餐廳位置跟小鄭昨天說的不同, 大家繞了一圈先暖身一下. 小鄭說要在飯店吃早餐是要另外付費的, 雖然吃的沒有很特別, 但一個人是CAD30, 在這裡吃飯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待在這裡久一點. 今天飯店外面很熱鬧, 有馬拉松, 空氣中傳來那連珠砲似的播報聲把氣氛炒熱, 早餐後我們全身裹好後出去看那些神經斷掉穿著短袖的人群, 天氣很好, 陽光露臉, 享受著眼前看到的所有人事物, 因為這些皆得來不易呀! 行程很貼心地讓我們待久一點, 才不會浪費了花大把鈔票來到這只住了一晚就走.

  集合出發前往維多利亞的重頭戲, The Butchart Gardens. 沿路上真的沒有像台灣這樣對於觀光景點佈滿了大大小小的路標, 只有要轉進一條小路時有一個大路標而已. 布查花園一年要吞吐百萬遊客, 可是道路並沒有拓寬, 政府認為就維持原味, 中間還保留一段水泥路, 因為布查花園原本是一座水泥廠. 車子開在小路上, 真的很難想像一座北美最美麗的花園就座落於此. 一到停車場, 就看到一座花圃上種滿顏色柔和的花, 搭配著藍天白雲, 真是好一幅美麗的構圖, 今天的目的就是狂拍啦, 很多花名我並不懂, 但因為這些花朵帶來的美麗心情才是重要的, 真是高興今天有個好天氣. 午餐更是奢侈地在園內的餐廳用餐, 外面的風景無價, 我還帶回限定的3種花色菜單, 尤其是鬱金香那款, 都好值得收藏.

  今天的唯一行程就是布查花園而已, 所以下午集合就到碼頭要再搭船回到溫哥華, 大家連導遊在車上都睡著了, 因為此時正是時差發作的時候,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並沒有想睡覺, 只剩我一個人眼睜睜地看著外面的風景, 到了碼頭要排隊上船, 也只有我下來逛逛商店, 看到很多學生, 穿著短袖短褲熱鬧哄哄的, 很有影集的感覺. 回程的船沒有甲板可以出去看風景, 所以我就在客艙內拍拍照, 就回到位子上坐著. 一到溫哥華就是喝酒的時間了, 其實冰酒都很貴, 我原本就預設不買酒的, 沒想到劉先生一直鼓吹我們, 什麼難得來一次, 好喝就買, CC又把決定權推到我這邊, 最後我也被說服了, 各買一罐紅冰酒, 白冰酒跟藍莓酒可以宅配到家, 所以不用沿路提著玩, 反正買都買了, 有喝掉就不算浪費囉. 晚上吃包肥餐日本料理, 口味還不錯, 沒點什麼也很飽了. 今天就拉車拉遠一點從Richmond到Surrey住在RMAMDA, 也是一間連鎖飯店, 看別人的部落格都說沒什麼特別的, 但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只要乾淨, 有熱水, 水壓夠, 肥皂夠大塊就很讚了. 明天會離往洛磯山的楓葉1號國道比較近, 晚上一樣要整理行李, 期待明天~~

 

相關景點網站:

The Fairmont Empress Hotel→看到Marathon→The Butchart GardensLunch at The Butchart GardensBC FerryLuLu Island WineryDinner Richmond SushiRAMADA Hotel

午餐: The Buchart Garden 西式套餐
晚餐: 日式料理 Top Gun Richmond Sushi
住宿: RAMADA

 

午餐: The Buchart Garden 西式套餐

晚餐: Top Gun Richmond Sushi 日式料理吃到飽

住宿: RAMADA INN LANGLEY SURREY

相簿: 130428 加拿大Day3--帝后城堡飯店+布查花園+LuLu冰酒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ouise Hua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