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0 22:18:4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來寫個什麼遊記, 電影心得的, 雖然沒在做什麼大事, 時間還是覺得不夠用, 部落格果然是有空時才有辦法好好耕耘...

現在上班的地點比較遠, 每天回到家幾乎是晚上8點, 距離10點要睡覺的時間所剩不多, 有機會只能趕快查要出去玩的資料, 有時甚至不開電腦, 看個書, 時間一下就過了. 講到要出去玩的計畫, 短中長程都要同時規畫, 短的像CC有時臨時說他這禮拜願意出門, 我就要趕緊找一下要到哪去放風; 如果要出門過夜的, 通常一個月前就要開始想訂房跟路線; 長程的就是出國或跳島那一類的, 當然就要更早開始看囉, 對, 沒錯, 都是我一個人在計畫的, 雖然累, 但是樂在其中, 只是國外旅遊真的不要再自由行了, 我會爆炸!

至於電影方面, 看完也寫完金盞花大酒店後, 陸續還看了11部電影, 希望有空還是可以補一補心得. 累積到今天, 今年已經看了63部電影, 第61部的電影, 竟然和CC在日本出差時同一天看同一部, 好巧的緣份, 註定我們要是夫妻吧, 哈哈! 好看的電影很多, 不過我也踩到一個地雷, 所以以後再挑片之前最好都記得去看一下影評或觀後感, 看來今年100部是沒望了, 我沒有設什麼目標啦, 只是覺得如果到3位數, 感覺還不錯;   現在也到鎮上圖書館免費借書, 中央的借書應該就到今年, 雖然中央藏書量豐富, 不過為了節省點現金, 還是看免費的就好, 所以有空時就看看書, 心裡也覺得充實, 又佔了一點時間

唯一有乖乖更新的, 就是新增相簿了, 因為出去玩很重要, 放照片也很重要, 有圖有回憶嘛, 如果可以激勵大家假日都出去走走, 散散財, 放鬆一下, 也是好事一件. 從山東玩回來後, 一直在放牛吃草, 今天正式結束, CC應該在過年前不會再出國出差了, 不過他一回來, 我們兩人仍然各據一方, 互不干擾, 如果沒有一直安排一同出遊, 感情應該會一點一滴消磨掉, 嗯, 我真是用心良苦啊!

會上來留這篇, 表示我還有在反省, 希望可以很快修正過來, 這裡也要照顧一點才是!

台長: Louise Huang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話想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小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120726 和Steven 在竹北義麵房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