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5 20:55:5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108 大人物攝影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的放牛吃草, 讓我趕上了很想去的大人物攝影展最後一天

早上又一路騎機車去搭火車轉捷運到市府站, 然後...我就迷路了!

完全走到反方向去, 怎麼走都看不到我有記起來的路名

問了好心人, 回到原點再繼續走往新光三越去

結果到了ATT後, 排隊的人潮已經很長

大概快一個小時才進去到展場





好不容易排進去後, 當然要好好欣賞一下所有作品, 不過裡面不能拍照, 雖然有些人在偷拍, 不過我還是沒有拿出相機來.

看完一輪, 我最喜歡的是隋棠這一張, 這是她哭過後所拍下來的, 眼妝應該是沒有, 臉頰上還有一滴眼淚, 我看了很久, 眼淚也快跟著滴下來了~~



第2張是楊謹華的照片, 頂著這麼一個大波浪頭, 加上近全裸的身軀, 感覺都過頭了, 卻又顯得平衡, 只是覺得, 如果那個腳上的珠套不要載, 是不是更顯純粹.



第3張是飛兒的這一張, 用的顏色就是鮮艷, 看她身上穿載的行頭就多到數不清, 很好玩.



其實還有其他照片我也很喜歡, 不過太多就不列出來了. 希望第二屆快點展出, 我會再去好好欣賞滴.

有些攝影背後的故事, 可以參考以下yahoo連結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ouise Huang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字的力量 |
此分類下一篇:繁忙的馬路不長草, 聰明的腦袋不長毛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愛情 我在裡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