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1 18:04:29|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眼界--漫畫插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像拼命把要放的東西趕快放上來, 為了要去日本玩拖了好久囉.......

Mindy小姐的老公真是夠讓我崇拜的了, 因為我是個畫畫白痴...

能夠將自己心裡所想的事用圖像表達出來, 這是再直接不過了....

這是Mindy小姐和她老公在談戀愛時的交換日記, 她老公在本子上作的一些插圖, 感謝她願意與我們分享, 才能讓我開了眼界.....問Mindy小姐她老公現在還會不會再畫圖, 她回答說: 不會, 因為現在賺錢養家活口都來不及了, 哪有時間再做這些事. 可見談戀愛時還是浪漫多了....我家CC也在努力賺錢養活很多人, 浪漫~~~就靠這些給我點回味了......

再次感謝Mindy小姐和她老公的分享喔......

完整相片在這.....傳神的漫畫插圖

 

台長: Louise Huang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話想說 |
此分類下一篇:賤賣應收帳款
此分類上一篇:101031 龍岳太極拳比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