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08:05:29| 人氣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夫招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別論出軌在道德上的對與錯,
其實我也很想試試出軌的滋味。

瞞著老公跟別的男人晚上兜風,
還要吃甜點吃過飽飽的才回家。
難捨難離?
跟老公作個籍口要開解姊妹, 今天不回家。
成功逃脫。
繼續兜風,把車駕到山上觀星,擁擁吻吻等日出。

太浪漫?!
那不如到酒吧喝痛快...
( 事前要先編好籍口跟大伙人到pub )
事後, 有兩個選擇 :
1. 情夫送到家樓下, 又摸又吻一大回後, 由情夫致電老公, 說我醉了, 先送我回家。 ( 當然我要裝醉, 離別不忘一個悄悄的goodbye kiss啊~ )

2. 直接去開房好了。
( 所以的detail都在腦海了~~~~)


出軌的計劃, 想想看都令人振奮。
可是, 我先要有一個有車和穿西裝的情夫,
才可將計劃付諸予行動。

而最大的障礙, 就是我根本捨不得把老公拋在家中啊。
一個人睡雙人床真的很孤單。

所以情夫招募還是胎死腹中了。

台長: 貓寶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日夢‧傻貓話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淡如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