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08:53:3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幻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有點嘩然,
在搜尋器打了「性幻想」三個字,
得出的結果大部分都是有關男人對女人的性幻想。

難道女人是沒有性幻想的動物嗎?

自我中學時代, 什至初中時候,
我只對年長的男性有興趣,
那些所謂鄰家男孩之戀,
實在跟我絕緣。
很久以前就喜歡跟學長交朋友,
並非因為覺得有優越感,
而是粘在既高大, 又成熟的男生身邊很有安全感,
對理科的學長更有好感,
既可幫自己惡補數學,
又可借故親近, 實在一舉兩得。
那時候的幻想, 仍然止於親咀的畫面。

經過歲月的洗禮,
不同的人和事像影畫戲般在我的生活中不停上演著,
幻想的層次和範圍自然擴闊了,
幻想對象亦由局限於校內的學長,
變成了成熟型的事業男, 上班族。
尤其現在來到這片佈滿文化衝擊的土地,
我的腦細胞就愈來愈放肆了。

但我常常在想,
相比同年齡層廿多歲的女生,
我的口味又是不是有點冷門?!
近年我的目光都停留在三十至四十多歲的男人身上,
大學裡面的tutor少不免又成了我故事的主人翁了。
上床為學分是很典型的電影情節吧...?!
尤其這段接近考試的時間,
這個畫面就常在的腦海打轉。

在我幻想中的男人,
都是很暖, 很壯, 吻得很溫柔的.....



台長: 貓寶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日夢‧傻貓話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長大
此分類上一篇:男朋友白日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