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01:41:53|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左上:霜男友;右上:霜男友的哥哥
  
  左下:我  ;右下:霜阿嬤





打開舊皮夾

意外發現了 這張大頭照

突然 好想妳



我還記得

當時我並不想出門

因為妳打來的時候

我家社區正發生火災

全部的人都被疏散出來

那時的我 無家可歸

正在外面遊蕩

妳卻約我明天一起出去玩

跟妳和你男朋友

還有你男朋友的哥哥


想想

自從我們沒一起工作後

就沒見過面了

也很想妳


於是 我答應了


但當我察覺到

你有意想撮合我和某人時

最後 我還是走了



妳的電話 我一直都沒忘記

但卻不敢打給妳

怕你問我 現在在做啥工作



想當初

我們是工作認識的

後來那間收起來了

我們還一起去找過別的工作


但最後

我卻離妳而去


對自己有點不諒解

很怕 妳會不會生氣不理我



所以 那通電話

我依舊沒有勇氣撥出


但...

真的 好想妳

我的霜阿嬤...


***

題外話:


搭在我肩上的那隻手

不仔細看的話

很像霜男友的手

那時霜阿嬤還一直討論呢

不過 那明明就她的手 = =

有啥好討論的 呆~

***

台長: Visiteur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星願
有機會走出去找各工作
不要太累
在你能負擔的狀況下
悶在家裡會讓你容易亂亂想
容易被家裡的氣氛左右
2007-06-20 21:1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