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17:37:29|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神經衰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頭異常的痛

也快被一隻老鼠搞瘋了

小隻的 是還ok

跟小型狗一樣大的 可就不ok了

一直抓不到它 搞的家裡人心惶惶的

就連飯菜 都害怕

被老鼠吃過了



忘了 前天還是昨天

我把吃不完的便當 放在桌上

晚上 正準備去弄晚餐時

看到地上 有塊骨頭

我嚇呆了 

因為 那是便當裡面的雞肉

怎麼會從桌上 變到地板上

還被啃的亂七八糟的


老媽回來時 看到那塊骨頭 問那是啥  

我還沒說時

老爸開玩笑說 「大概是老鼠啃的吧」

但我卻笑不出來

因為 應該是真的


這二天 從姐的房間

偶爾會傳來奇奇怪怪的聲音

我一直以為 我的幻聽又更嚴重了

直到今天 我終於仔細去聽那聲音了

是在抓門的聲音 還有撞門的聲音

果然 老鼠就在那裡面


這幾天 真的

整個快腦神經衰弱了

尤其只要聽到聲音

整個神經 就開始緊蹦

進入備戰狀態

沒有一刻是放鬆的



我甚至已經開始在想像

哪天 打開房門

映入眼簾的 會不會是

老鼠屍體的身上 佈滿了一堆蛆



偶爾覺得 自己不只幻聽嚴重

也愈來愈會幻想了


好像沒告訴過任何人

不愛出門的另一個原因 是



當我走在路上 我會想到

下一刻我會不會被撞倒


當我被人載時 我會想到

我被輾斃在車輪下 

血肉模糊 腦漿四溢

那影像 深刻且清晰的

一直浮現於 腦海裡


當我坐車時 我會想到

車子翻覆了 死亡慘重



這大概就是 所謂的

「被害妄想症吧」







總覺得 自己

隨時都會 崩潰

台長: Visiteur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走在月球上的人
脈想這麼多好嗎??不過有時候我也會這樣想ㄟ!
要過馬路前會幻想自己下一秒被車撞到時會有場景!
哈哈我們兩個都有病ㄟ!還不輕呢
不過那老鼠還是塊抓到比較好= =&quot亂噁的
2007-05-25 21:47:41
版主回應
放了一堆藥進去了,還不死..
每晚都聽到他在抓門、撞門..
真的要瘋了...=.=
總覺得門快被抓出一個洞了....=口=&quot
2007-05-25 23:5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