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21:11:58|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with cuts and bruises all 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交友....
一次偶然看到你的簡訊,是對其他女生想念的文字....
你說那只是網路上認識的女孩,你說不要因為一個誤會而將你我分開...
我選擇相信了你,兩個人在一起最基本的就是互相信任....
你能因為剛認識的網路女孩而幫她印作業,並親自送去給她...
你會抽菸,但並沒有菸癮,你能為了抽菸而寧可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
你為了,我生你悶氣不和你說話,而咬痛我..就為了讓我開口和你講話..
你說交友網站只是一個無聊的紓解方式,在你的信箱裡我看到一個"還在等待我"的通訊名單,你的交友網,不計其數,就連交換日記女孩名單也不是單單只有我而已,你最難忘的戀愛經歷是小倩而不是我,你交友網裡的希望的交往關係,是正式交往而不是網路朋友,目前感情狀況是隨時接受愛神的箭射中我,這些交友網的交友資料,是如此的傷人。
來到新學校之後,我一個人生活,沒有家人的陪伴,沒有你的呵護,沒有任何抒解情緒的地方,我聽說,你曾要求一個令我傷心,曾在你面前說過我不是但你卻沒有替我作任何的解釋的女孩,要求他作為你地下女朋友的對象,種種的你,種種的不是,我多麼想沒有這些不是的存在,你要我如何去面對你這些讓我如此失望的事跡呀!多少次的傷心,多少次的原諒,多少次的哭泣.......我該如何看待?!

台長: 笨笨史努比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