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4 07:57:56| 人氣2,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濃樓的鴨鴨 芎林美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再度光臨,在文昌街上214號,由西向東方向進,在左手邊

 
第一次按址搜尋,是帶南部上來的媽來試吃
 
這次到店時間是下午兩點左右,只有幾位散客,後來才知道二樓還坐了一桌,陸續地也很多當地人來打包外帶。

像這種百年老店,都有其存在特色,麵食類產品,管他乾的、湯的還是炒的,都好吃。
等著吃,因為餓極了,每道菜只有一張手機照的時間

最讓我回首的是這道
香料鴨
 

最小份量是1/4鴨,每次都是兩個人來,每次都點最小量。其實,半鴨來,我也有辦法吞下肚的,因為,對味嘛!
 
鴨肉那裡特別?有嚼勁吧!雖然牙齒已經快要告老還鄉了,我還是逼著他們天天超時工作。
鴨肉上灑著滿滿的九層塔葉,再淋上鴨高湯...這是要動手指頭的食物,因為,啃完之後,還得舔盡指頭上的鮮汁味。
 
分量十足的炒麵,我有偷吃,讚啦!
 
應時蔬菜,為啥點空心菜?因為我家方圓百里沒有空心菜
看起來跟吃起來一樣美味
因為每次都是兩人,也無法品嚐太多道菜
 
 
餛吞粄條,為何要加餛吞?答對了,我家方圓百里沒有餛吞
這碗是我的,好好吃
 
吃到最後,我向老闆要了小塑膠袋,把盤中鋪底的鴨骨和剩餘湯汁全都打包。
 
這樣花了四百多一點點
 
一個人獨居的剩菜美食就是,冬粉鴨
 
隔日,我先將這些菜尾熬煮,再丟入粉絲,麵條也可以啦!我喜歡燉得有些軟爛的吃,好好吃喔!
 
 吃完別急著離開芎林喔!
這條路是單行道,一定要順路走下去到 40 號
 
 
在左手邊的新美珍餅店買古早味蛋糕
 
 
一個人要一個,不然吃的時候會搶
 
沒照到實體照,看看照片吧,有原味,黑糖和巧克力口味
我衷於原味
 
這個買好了先不要吃,要收好帶回家假裝是禮物
先去吃我覺得是全台灣最好吃的車輪餅餡



走完這文昌路會遇見一個紅綠燈
 
這是一個不方正的十字路口,過馬路就對了,往大華技術學院方向走
 
約幾十公尺就可以看見紅豆餅的招牌立在左手邊地上
 
 
如果你看見萊爾富或大華,就是走過頭了
 
來的時間要剛剛好,太早去也吃不到,因為下午一點多才營業
聽說太晚也買不到,因為賣光光
我每次都兩點前後到
 
 
要什麼口味自己選,材料實在,用眼睛自己看,用嘴巴嚐過就知道,食物自己會說話
 
警告你,如果不是很餓,你只吃得下一個,兩個會撐死你...別怪我說話不文雅,你先看那個餡的份量


台長: 馬芬
人氣(2,3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上一篇:達拉斯吃飽飽 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