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01:15:38|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會使人變成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點也沒錯。

而我,
就是那個笨蛋。





明明告訴自己跟他一點也不適合,
根本沒有交往的可能,
人家也不會跟我對上眼,
可偏偏...


唉,

自己就成了笨蛋了。




我很清楚知道我並沒有很喜歡那個男生,
真的沒有很喜歡,
但是我很在意,
似乎常常會突然想到他,
這讓我無法否認對他一點好感也沒。





上次實習發生的那些事,
我還記得,
但那時的感覺已經逐漸退燒,
我跟他如平時一樣不太熟,哈。



我不是那種會主動跟不熟的人拉咧的人,
除非是有事,
我也不太會找男生說話(除非熟人),
更何況是喜歡的男生?
看來我們要一直這麼不熟直到畢業了。





今天在臉書看到讓我臉紅心跳的東西,
他新置了文章,還附上一張照片,
而那張照片,讓我對他的感覺又更強烈。





我似乎很容易被有才華的男生吸引,哈。
今天得知他會自彈自唱,
我突然覺得有種幸福感,
妄想,
如果我們能合奏一曲呢?

哈哈。







這位先生,
可以麻煩你,
不要再給我喜歡你的理由好嗎?

台長: Lee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越來越模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