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5 15:09:46| 人氣1,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

彼此你來我往一輪後,他把雙頰緋紅的櫻說好說歹的哄了出書房後打了通電話給通緝刑警局裡其中一個負責特別行動的馬提斯。

「一個月前就把檔案寄了給你,不,正確時間是兩個月,你現在才回我電?」馬提斯省去開場白的就說。

「國土安全部和司法部為了由誰來做最後拍板吵的聲嘶力竭,最後各自在冷靜期後得到了共識。它就是,我和你可以參與和掌握辦案的過程,但一切由聯調局的說了算。」

「什麼冷靜期!他們應該去看婚姻輔導服務。什麼我們可以參與掌握的,我不懂,你用白話說直接一點。」

「換個說法就是,如果我們要參與的話,可以,但還是要出席由聯調局主持的會議。除了這整個行動就是剩我和你的雙人派對。」

「就我和你?等一下,我明白了,共識就是如果案真的破了就是聯調局的功勞,反之帳就算我們頭上。」

「真是跟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當然還有加上你的最好拍檔,蕊。」

「蕊她現在正陪著她的媽媽,聽說她媽媽病的不輕。所以你說的沒錯,你和我的派對。」

「她媽媽會活下來嗎?」

「她告訴我醫生說機會比較樂觀,但是要經歷長時間的化療程序。」

「好,跟她保持聯絡,如果有其他的消息也跟我說一下。至於我們什麼時候啟程,大概一兩天的事情。第一次的會議會在當地靠近95洲際公路的旅館舉行。」

「就聯邦調查局的人?」

「除了作為主持單位的聯調局,還有當地其他的警察機構,附近的縣警,還有就是國土安全部,因為海岸防衛隊聽命於國安部的指揮。最後進場的就是我和你。」

「那麽多人排在我們前面。」馬提斯有點氣餒的說。

「實情就是這樣,你要加入還是…」

「當然加入,我行李都整理好了。」

「你女友贊成嗎?」

「我跟她把大概說了一下,她當然擔心,但她知道事情的輕重。」

「我老婆也擔心,但硬性子的她以其他方式來表達她對我的支持。好了,還要跟進你機票的事情,如無意外,到達後見。」

「到達後見!」

—————————

隔天早上一個自稱為邁阿密當地助理檢控官艾麗絲的人打來電話。「我收到了來自安娜和高斯參議員助理的通知,因為各種與操守有關的問題我們會保持中立的立場,但至於如果你們需要我們為你們的線人提供更能贏得他們信任的幫助,我們樂於參與。」

「我們還不知道將來在哪需要你們的支持,現在的一切都是在為以後的事情鋪路的階段。但無論如何還是謝謝你們的支持。」

「你們預期什麼時候開始?」

「大概在後天,禮拜一吧。」

「你們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都會在這裡。這宗海岸防衛隊員被殺的案和聯調局缺乏有可預測的辦案程序已造成了不少的負面影響,我們希望盡快能把這些負面消息至於腦後。為社區恢復正常的生活品質努力。在祝你們盡快破案的同時你們也最好看好自己。」

森探長當差的時候已聽過警察彼此說過這樣的祝福,可就是沒有檢控官跟他說過。一個檢控官會說這樣的話,會有什麼其他的預言?

「最好看好自己。」當晚睡覺的時候他還在自言自語。

「誰最好看來著?」一旁睡的正香的櫻迷迷糊糊的問。



台長: uni2019
人氣(1,306) | 回應(0)| 推薦 (2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