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2 12:13:41| 人氣8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土偵事

「都好了。」比克看著手提電腦上為時兩分鐘的短片說。

走出浴室後,比克坐在艾婼房裡的床沿邊,艾婼戴上她那副價值近乎千元,卻永遠沒有在別人面前出現過的阿曼尼女裝近視眼鏡,盤腿坐在比克身邊看著他手中的Mac-Book Pro. 托了托鏡框,自豪的回說:「Y-e-a-a-a-ah,I think that’s it。」

「如果還不懂你要表達的是什麼,乾脆就不要看了。」比克斜眼又看了一遍短片後繼續說。「我只是有點擔心,短片中你的奶會不會露太多了,我是說你當議員的媽看到後會不會要把片砍了。」

「她才不管我露什麼,只要我不把臉塗黑就可以。一切有關種族膚色的才是她們議員們對自己政治生命最關心的問題。對了,你剛為什麼用奶代替胸部,奶聽來像個老頭的語氣。」

比克聽了後一下帶高了他南部的口音:「我們阿拉巴馬人都是這麼說的嘛。」

艾婼翻了翻眼,沒好氣的說:「哦,就又是整天那麼的一堆Oh-sweet-home 什麼的口頭禪。」

「讓我再把片整理一下後就把檔案寄給妳。」

艾婼點了點頭,忽然想到什麼了的問:「我想問你一件事好久了。前次你和丹尼說起那個頭像配套軟件,我想知道我的頭像在網上會不會在除了我之外的博客版上出現,你可以幫我…」

「沒問題,最多十二秒。」比克從艾婼手裡拿過電腦筆記本,再在艾婼的博客上抓了幾個艾婼拍自不同角度的頭像照片,其中四張是包括不同臉部表情頭像特寫的,然後比克把照片放到網路上一個以攝影作品出名的網站,再把艾婼的照片放了進去。

讓網站處理著艾婼照片的同時,比克把手提筆記遞回給艾婼,然後從艾婼的身後慢慢的靠了過去。艾婼也不躲避,還把頭靠在比克的雙腿間慢慢的用後腦頂了回去。比比克所預計的兩分鐘快了一分鐘,手提電腦上出現了幾百張跟艾婼長的幾乎一樣的女性頭像,其中六幅頭像照是屬於艾婼的。

「這六幅都是我來的嗎?」艾婼驚訝的問。

「等等,這幅不是上年校鑑上的嗎?」站在艾婼身後的比克俯身用手指戳了戳筆記的螢幕,問。

「對啊,我當時還抱怨年鑑上的照片都難看死了。喂,你看看這幅。」艾婼指著六幅其中的一幅說。「這不是我和貓貓下課後一起走出校門的照片嗎?我怎麼不知道我有被拍過這幅?」

「你忘啦?這是你要我把你穿著緊的不可以再緊的瑜珈褲要放上博客所拍的。還記得你是說在班上看到好幾個根本不適合穿瑜珈褲的胖妞都把瑜珈褲原來的樣子穿壞了。又扁又大什麼的。這幅你好像放了兩天就移除了。」

「咦,圖下邊的連結是哪裡?」艾婼好奇的問。

按下連結後是一個名叫1919的博客網站。一個設計相當粗糙的網站。整個網站貼的都是相當明顯要展現不同類型,歲數的孩子走在街上,或是站在校外的照片。網站的一邊是用垂直的手法寫著一些字句。沒有太要知道寫的是什麼,兩人最想知道的是,艾婼照片下的連結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這些人都是誰?」艾婼看著網站上大約跟自己同齡的陌生男女問。「我認識這個,她不是雪爾議員的女兒嗎?跟她走一起的就是雪爾議員。還有這個…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但聽說他爸是一個大有來頭的政客,他爸好像是個國會議員。」

「你認識?」

「才怪。我只是在每禮拜的國會議員家屬的棒球賽中跟他打過照臉。」

「你有沒有幫他出出氣?」他最常用的笑話,她也總是裝模作樣的想了想,然後好像舉棋不定的說,「會吧。」

「就知道你會。你看,原來這裡寫的都是照片裡人們的名字。」比克指著垂直的字體設計說。

然後兩人同時聽到透過關上的房門樓下車庫的自動車庫門正在打開的聲響。

「糟糕,我媽回來了!快把房門打開一點。」艾婼收起注視著螢幕的視線,緊張的說。






台長: uni2019
人氣(880) | 回應(0)| 推薦 (1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