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31 12:31:57| 人氣6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當懷疑

同一天

早上8:45 am

格倫海明頓在迎頭過來的車叢裡驚險萬狀的在最近的一個高路出口脫離了險境。這除了他的駕技了得之外,還有很大的一部份他是依賴狹小的路肩才得以沒損毫髮的再次駕離高路重回市面的街道。就是這樣,他還是因為緊張過度而感到口乾舌燥。

把油門再次把握好,格倫海明頓開始著危機處理的思考著自己到底在哪出了紕漏。那婊子是怎麼發現我的?自己駕駛的是一輛經過精心挑選,跟麥克所居住的社區不會有格格不入的中高檔轎車。車後「請注意,車裡有小童」的貼紙還是自己特意貼上去以達到給予別人自己是個平常要兼顧工作及家庭的普通市民的印象。還有就是自己是知道麥克家有警察駐守他才離開,然後又按照自己所掌握的,麥克每天都有出門前讓引擎升火待命的習慣,他才再次回到對方家的附近進行下手準備的。

如果我沒有選擇路過麥克的家前離開,而是反方向而走就不會有剛才的一幕;差點給對方逮到!

就算擺脫了對方,海明頓還是心有餘悸的邊駕駛邊看著倒後鏡,對方的那股狠勁真的不好受。就這樣,他在市內不快不慢的移動,現在的他最不需要的就是因為車速過快或是過慢而被交警攔下。

再次上了高路,這次往市郊的方向駕駛。把車停在離店一個路口的距離,在一間7-11便利店購買了數瓶礦泉水,隨便草草狼吞虎嚥的吃了個熱狗,又再次往更遠的郊外走。

來做個假設,他也很肯定自己的假設是正確的。自己的車牌號碼已落入警方手上。就算那個女條子沒法確定車牌上的號碼,但是警車上的數碼錄影系統一定拍攝到高清晰度的錄像。得盡快把車隱藏起來。就算他是以自己營造的空殼公司的信用卡租借車輛和住屋,但是今天他要應付的不是一般的地方執法機構,他在面對的是美國聯邦調查局,他們有著無限的資源和人力去達到他們一經鎖定的調查目標。他自己完全沒有想到對方竟然會來的這麼快捷,他更沒有想到對方竟然派來了整整一個組的人專門針對自己。不止如此,看得出來對方是在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的在出動。

為什麼在自己就要完成復仇大計的時候出現?為什麼不可以讓自己完成計劃後才出現?就差一點點自己就可以重新做回一個平常的人了。就差一點點自己就可以把那些霸佔了媽媽房子的無賴遁正常的法律程序趕出家門,然後自己再按照正常的房屋買賣手續把媽媽失去的房子再次拿到手。

可是在他的直覺裡,他總擔心這一天的出現。功虧一簣的一天。

海明頓狠狠的搖了搖頭,我不能就這樣放棄!那些讓媽媽失去所有的都得到了應得的報應,就差最後一個,也是最關鍵的一個,就是他父親才被送進監獄,就是他,媽媽的房子才被銀行沒收。

拜仁麥克!我一定再回來的!

把他解決後就是那些霸佔了媽媽家的毛賴。

然後,然後就是那些打亂了我的計畫的人。所有的人。特別是那婊子!一切的過錯都起於她。

一再在海明頓頭裡反覆出現的是同一個問題。

她怎麼知道我每一步的?

他父親的話再次傳來:「因為你是一個被寵壞的笨蛋,一個總是懦弱膽小的混蛋。如果那晚不是你一直吵著要出去,你媽媽就不會遭到不幸!」

「我不是笨蛋,我不懦弱!媽媽的死不是因我而起!你才是懦夫!」

因憤怒而產生的幻覺在侵蝕著格倫海明頓。

我不能再後退了,底線就在這。

管你是什麼聯調局,直接對決吧!

台長: uni2019
人氣(657)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