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6 23:01:51|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ntitled

美麗湖(Lake Marritt of Oakland California)發源于1852年,經歷了多年的變遷,現已是奧克蘭其中的一個小有名氣能為野生水上動物提供生態保護環境的大形淡水湖。環湖的幽靜建有公寓,植物園藝展覽館,兒童樂園,休閒場所,還有遊艇租借服務。我們要找的僥倖夜店位于百老匯街與美麗湖相通的街區。早上這裡大多是工業倉庫的冷清,一到週末才會被僥倖帶來喧嘩吵鬧。今晚的僥倖也是一樣。剛過九點多就有人龍在門外等候,十點一到男穿華服,女鬥豔麗的在車裡下來或是在附近街上翩翩而至。對街裡醉醺醺的酒耗子跟幾個還不夠年紀進場的暴風少年已在高談闊論。在他們後方黑暗裡,兩個穿無袖上衣,牛仔褲的男子肆無忌憚的挨在車前盯著店門前進進出出的人群。眼裡流露出把錢通通都給我,坐進車,我要把你吞了的飢餓兇殘。總之就是先後順序排列不一,但都不是開玩笑的眼神。就算是這樣,尋開心任性的動物還是視若無睹的往店裡塞。兩個禮拜辛苦所得都散在一宵,千金散盡還復來就差一頭驢。一個高個子看場在店前權充警衛的打量著客人。另一個穿黑西裝外套褲筒繡有金條,負責停車的在殷勤招呼著。生意應該蠻不錯,看他兩邊褲袋塞的漲鼓鼓的小費就略知道一二。「這是個看來高檔的花費,他會來這裏嗎?」我問雷蒙特。「就進去看一下吧。」雷蒙特跟我慢慢的跟著人龍向前移動。「雷,你看我穿的跟乞丐一樣,我還以爲大躲躲於市,小躲躲於,嘿,街上的跟蹤嘛。」我看了看我身穿的二手灰外套,褪色牛仔褲,還有那只善于跟蹤跑路的軟底跑鞋。跟賓客所穿的阿曼尼,古茨,帊荙真是汗顏。雷蒙特看也不看,也不回我的一副看我的挺自信。「要不要我們在外頭等等看,或者我們可以等他出來我們再吊他。」我是越靠前越對進場沒信心。看場為我們前頭的一個黑皮膚,頭髮卻是金黃的比我所看到過所有金髮妞還金的女人和把臉塗的白紙一樣的,也是黑皮膚的賓客讓進場。「如果萬聖節的她們可以進去,你我當然可以。」雷蒙特低頭看著地說。看場的光亮皮鞋在我眼下出現。「你們要幹甚麼?」頭頂傳來看場的厲喝。「我們想進去享受一下空調。」我看著我反罪案拍擋,爛鞋一雙說。「空調與不空調,沒差,反正你走吧。」看場的眼光已移到我後方的賓客以示他對我的對話完畢。「屁眼,讓他進去。」雷蒙特的聲音在我身旁低沉卻直接的命令。我低眼往他看去。「Holly!」那不是明晃晃的那把MAC-10倒掛在他胸前嗎!「幹!雷哥!真沒想到你找到這來!」我倒抽一口氣的繼續聽下去。「你欠我的等一下再跟你利息甚麼的一起算。我們進去囉。」瞄著雷蒙特跟看場的在那親密互動擁抱,我閉著眼睛禱告那倒掛的傢伙的保險關是開啟的,不然,我領教過它的厲害。

「那當然,雷哥,您是...?」看場看了看我又問雷蒙特。

「還哥甚麼,我今晚從良了,只今晚。別張揚,哼?」

「一定,一定,雷哥...雷大。」

我被雷蒙特押著步進僥倖。真僥倖。

台長: uni2019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