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14:10:18| 人氣3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歐,我的夢

前幾個禮拜在書局看到架上的一本書,沒注意是排行榜第幾名,但封面跟書名,讓我忘不掉,也下定決心要購買。

但是,已經很久不在書局買書了,都是在線上購買,因為有折價。

這大概是我這幾年來買的最輕鬆的書了........



好幾年前的長假 (真的已經好幾年前囉......),下定決心要自己一個人到歐洲自助旅行。想到芬蘭找聖誕老公公過我的生日,所有行程全都安排好也訂好了,卻卡在沒有拿到簽證,一切都得放棄。我的破冰船也因取消而扣了頗多訂金。

那時候彭小豬說太危險。千江月說去,北歐耶,有幾個人一生中能有機會去北歐啊??!!

我想最主要是因為沒錢吧...............因為真的很貴。

可是,台灣太沒有國際地位,簽證是個大問題 。雖然說只要能用錢解決的都是小問題?? 但人在國外,人不親土也不親,有錢也沒用,還是要乖乖照程序來。而外國人最喜歡來預約這套,我卻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再來一次。

之前一個客戶是芬蘭人 (她是我心中的好客戶 Top 5),跟她說我差點能去芬蘭玩,真的超可惜的。她說以後要去玩,她可以給建議。

唉~~~~~我想看極光,我想拿駕駛麋鹿的駕照,我想看聖誕老人村,我想看看冰屋 (雖然Eva說么壽,要花這麼多錢睡在冰上????),我想坐北級特快車 (當然是沒有....只有貴死人火車),雖然氣溫是零下40度,雖然黑暗時間很長,雖然物價是貴到外太空去,可是我還是好想好想去!!

 

不管,我的蜜月旅行,要去北歐!!!!!

 



這是從作者的Blog上剪下來的圖。http://blog.yam.com/fantaisie_yblog/category/1904888/page=1

書裡充滿了作者在北歐60天 (還有朋友可以依靠,真好~~~有出版社旅行社的金援,更好~~~~~~) 的大大小小感動筆記,讓我看了很想馬上訂機票飛到北歐去。(可是貴到外太空去的物價怎麼辦????????????????????????????)

愛醉客說歐洲不就都長那樣?! 不一樣的!! 我的北歐,怎麼會是一樣的呢??????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去北歐的!!

 

說到這,Eva到底有沒有在存旅遊基金啊?????

 

作者的Blog在我的好友連結裡有。

書的介紹在這裡,可恨我不是博客來的會員,沒有這個贈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8085

台長: Fille
人氣(3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事多看書 |
此分類下一篇:火辣推薦 - 慾望酒莊
此分類上一篇:思考的技術

小學同學
嗯, Eva 真是太有才了,
你瘋了才花這麼多錢睡冰屋
同學, 你還是省省錢吧...

還有, 蜜月旅行?
通常要先找到旁邊的那個才會考慮蜜月旅行的問題喔
你還是先專注 第一點 - 找個伴
(你的對象是男是女我都沒差了, 我沒性別歧視~)
2009-10-24 16:31:35
版主回應
可是我介意是男的還女的!!雖然我對同性戀沒有歧視!!
2009-10-24 21:20:1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