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7 14:18:0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忘不了妳的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嘩然的一聲..突如其來的大雨..
沖出我心底的回憶..憶起多年前的妳..


在習慣站的街角等妳..妳往常一樣從我後面跳出來想嚇我...用妳那俏皮的笑容..問我有沒有嚇到..我笑著說當然沒有..早就知道妳會這麼做了..妳嘟起嘴巴..抱怨的說..一點都不好玩.

約妳出來是因為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我當然記得..一早就到妳家的街角接妳..一路上我們安排著今天的行程..
我興奮的說..我看到一家燒烤的餐廳..在文化中心附近..氣氛不錯ㄛ..
看完我們想看的電影..
我載妳到我說的那家餐廳..妳驚訝的說..連這種小巷子裡的餐廳我都那麼清楚..妳高興的對我說..真的很好吃..
到底從哪知道這家餐廳的??我也是第一次來..上次經過..看到這裡氣氛還蠻不錯的..所以就帶妳來吃看看.
依依不捨的送妳到妳家門口..我從車箱拿出一個令妳驚訝的東西..我當然沒忘記今天是妳的生日..妳感動著抱著我..我問妳說..我們就這樣抱著.一直到老..好不好..妳推開我..俏皮的說..
誰要跟你到老ㄚ..臭美...看到妳回頭望我一下..笑著關心我騎慢點..小心車子..看到妳對我一笑..我才發動車子慢慢離開..



隔天妳說要來我家找我...

過了20分鐘
犀利的煞車聲在空中尖銳的劃過....
緊接而來的是.."砰"的一聲巨響..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向路口走去..
旁邊盡是些圍觀的群眾.
往大家的焦點望去..
看到血泊之中的妳..
小心翼翼的抱起妳..深怕妳多受到一絲絲痛苦妳用那細膩聲音..用力的擠出想對我說的話..
用半開玩笑的口氣對我說..速度還是跟以前一樣快...
我笑著對妳說..誰叫妳是我的唯一...
慢慢拭去妳眼角的淚水..妳勉強的擠出最後一個笑容送我..到現在這笑容還深深的刻在我心裡..妳俏皮的跟我說妳很累..想睡一覺..我用一慣的口氣對妳說不行..

沒經過我同意不能睡..
妳的眼皮還是不聽妳的使喚..
我把妳緊緊抱在我懷裡..
不想再失去妳..
我想兌現我的承諾..要一直這樣抱著妳..一直到永遠..
直到此刻..眼淚才奪眶而出..
連我也控制不了它...
沒想到此刻連妳的影子都穿過我的指縫..


台長: 別讓我心痛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