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17:01:58|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駕照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7 天氣情

今天跟小胖妹還有幸玉約好一起去考駕照~~
一早我就在景安捷運站等著小胖妹來載我~~
在等的時候~~發現一早景安人真ㄉ多到不像話~~
超多ㄉ拉~~等了少許時間~~小胖妹終於來囉!!
咱們兩就一起去板橋監理所考試囉~~~
一到那邊~~我們先停好車~~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人超多的拉!!
不管先找幸玉在說~~找著找著...看到了一個非常熟悉的人...
沒想到那個人竟然是你...畢業後就在也沒看到你...
如今卻在這遇到你...算了當沒看到好ㄌ...
我跟小胖妹往門口走~~要去體檢順便等幸玉~~
到了體檢的地方~~~ㄟˊ...怎麼又遇到另一個你...
哈哈~~看了一下~~發現那是你雙胞胎哥哥~~
挖賽~~跟你超像的拉~~不過兩個比起來的話~~
你帥一點點~~哈哈...
陸陸續續做完檢查~~準備回去考筆試囉~~
ㄟˊ~~你怎麼還在那阿~"~...
原來是你弟弟再考駕照~~~~在等筆試這期間~~
我看別人路考~~~天阿!!好難...不知道我會不會過~"~
等了好久的時間~~終於輪到我了!!
我以最快的數度考完筆試~~~拉拉~~95分~~哈哈開心!
之後就先去吃飯跟逛逛~~
到了下午~~~沒想到下大雨~~~但我還是去考路考~~
結果呢??果然~~~還是沒過>"<...還要再來考一次了拉...煩
沒關係~~我跟著幸玉還有小胖妹一起去板橋後站玩~~
我們還為了買一張樂透跑好遠好遠~"~(真是瘋了我們!)
為了去去今天的霉運~~我晚上還去小胖妹家附近剪頭髮~~
換換心的心情....







雖然畢業了!!但說實在的...我還滿想你的說!!
到現在看到你...我的心還是會跟第一次看到你那時一樣
很快的撲通撲通跳著...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很賤...
但有的時後又愛你愛的要死....
台北就是這麼的小吧!!以後要見你的機會也變渺小了..
這次能遇到你~~我很開心^_^

台長: 我ㄉ改變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