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5 02:10:46|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正當中 之 我親愛的朋友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的波浪,是平靜中隱藏著洶湧,洶湧中又見壯麗。

眼前的風景,就看以如何的角度詮釋、又以怎樣的心緒去解讀。

於我,就在突忽乍來的茫然中,在一時間全無選擇的絕境之下,我決定暫時棲息在這裡了。

這裡,是一個充斥的著惡臭並又滲雜著刺鼻漂白水味的地方。

越活越回去了....
的確,找一份毫無壓力的工作是我所想....
但,這怎是我可以待的地方,我的自尊到哪兒去了....

我想要的風與樹與陽光呢 ?
我試圖追求的夢想呢?
我何以讓自己淪落到這個境地?

我雖如此不斷的自問,心裡卻始終知道,為求生存勢必的奮戰與測不出盡頭的忍耐是唯一的答案。

所以,在這裡,我極度疲累,但我忍著四肢經脈與骨關節幾乎要崩裂的疼痛與無休止的暈眩,走過了一天又一天。

是的,一天又一天,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每踏出一步,腳下便拓印了一個忍字。

是羞慚吧,對於落入這樣的境地,我甚至嚴重的嫌棄自己,我可以極盡忍下身體的不適,但卻無法敞開心門、大聲告知我親愛的朋友們我正在做什麼....

然後,老同學知道我在工作中疲於走動,兩腳已起泡生膿、腳趾甲直裂入肉裡,於是急著四處跑街,專程為我尋了一雙好鞋,並親自送來,她全然不嫌與我相見的地方是那麼的....那麼的怪異....

跟著,在那實屬怪異的地方,瑞瑞送來了讓我在吞嚥中和著無聲淚的愛心便當、阿南哥不止一次送來了咖啡與美食、小酒鬼和蘭馨妹妹也來看我了,小路痴梅卿也放大膽子找來了,甚至連久久不見的重富也帶著星巴克咖啡出現。還有,連皓升也難得現身了...

最教人傻眼的是,在那個累得讓人幾乎窒息的晚上,方大人、瑞瑞、勳、小尹、潔菱、蓉萱就一列站好,出現在我眼前....

乍見這一列都是我掛在心裡的人,我其實想哭,我其實想說我好愛你們,我其實試著想表達我心裡強烈的感動,可我活生生地失去了表達能力,就只是笑著,一直笑著....

瞧啊,我的朋友們都不嫌棄我的工作低下,他們一個個都專程跑來看我....
那麼,我為什麼還要嫌棄自己....

是,我怎能再嫌棄自己!!

嗯,此時此刻,心朗朗地,只想大聲告訴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在清絜公司工作,要來看我的話....咱們就廁所見囉 !!!

 

 

 

 

 


 

台長: 快刀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