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00:05:26|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切實際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 看 [ V ] 頻道

突然 看到 這MV ~ 原本 還蠻喜歡 這首歌 ~ 會想到 什麼事情~
不過 ~ 人性本惡 ~ 或許 這只是 理想境界



好久不見

歌手:張學友
詞:易桀齊

曾經我打聽過 你最近的生活
忙碌工作 之餘是否有運動 ( 沒意見)

今天和昨日不同

我不在你身旁 不甘寂寞的你 是不是很難過
(她會有新歡,我想她會過的比從前快樂...)

至於我過的還不錯 (是嗎? 真的不錯就不會動不動想到以前了)

不如以前瘋
(因為老了)

那一家迪斯可 我再也沒去過
(因為換老闆了,倒店)

天涼了 掛念了
( 他已經不是 你的 了~ 就算他感冒也不關你的事情)

有從前還是好的 (好嗎? 這麼好的話, 你在感嘆什麼......不也被 困住)

這熟透 的臉孔 我還真的捨不得
(捨不得 當初為什麼要分手...)

和你的 記住了 雖然將來會塵封
(將來會塵封...將來還要多久~)

也許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所以大家出門一定要 好好打扮,以免被舊情人 看到落魄的一面....)

沉默了
(強顏歡笑 一邊比較吧 , 我看 舊情人見面,都會 比較~!)


我希望是一片雲朵 飄到你的天空
(遠遠看 你心裡會好過一點 嗎...)

安安靜靜地望著你是否快樂
(如果看到她快樂,不會心酸嗎? 不快樂 會更難過吧... 還是不要去比較好)

只能這樣了 不打擾
(如果真的不想打擾, 那上面那一長串 是唱心酸嗎....)


你平靜生活
(你明明就還想跟他在一起)

親愛的 我在這兒 祝你平安喜樂
(真的要祝福,還是想再破鏡重圓......)

台長: 躲在角落的狗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