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11:33:5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八"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八"力 :


在過不到2個月 就可以跟你見面了,記得你還沒回日本前,想去哪都有你陪我,
兩個人就東跑西跑,想唱歌就去唱歌,想吃便當就去福隆,海洋音樂祭又要開始了...
今年如果jun也沒空,或許就跟音樂祭無緣了...
其實我們沒有真的吵過架,說感情好也是,鬧的不愉快也只有一次...
基本上我們是互相妥協,去年去日本前那一次,雖然是我毀約,幸好你也懂我兩難的感覺,謝謝你!
今年...我還是要去日本, 但是我時間已經平均分配了,應該看起來是蠻平均的啦!
今年也是你第一個在日本過的生日,我們一定要好好慶祝~~~
那幾天想去哪就去哪,你說你想去逛街也不知道找誰去逛,我也是...
你回去後,我越來越少去西門町... 越來越少去東區... 不過工作很累,又要上課
佔去我大半的時間,終於有休假,想去唱個歌,又覺得跟你唱比較HIGH...
這次是我第一次跟你一起在日本... 而且還要住你家 <中野ㄝ...嘿嘿...好近喔>
你要帶我去買浴衣喔...我要去夏祭り就可以穿了 ^___^ !
為了你我可以去兩次哈哈!!
一個人在東京生活有一定的辛苦, 不過因為也因為喜歡日本才選哪裡的不是嗎?!

我很期待這次的長假,我可是把整個暑假的休假賭在你們身上...
你們兩個帶我去玩的地方會很不一樣,突然覺得我很幸運...
不過... 你們兩個超沒人性, 你要在中野接機...
大哥說他來新宿接我... 是怎樣!!!!!!!!
太沒良心了吧~~~~~ 沒有人要幫我提行李 T.T
放我一個人坐車做到新宿喔... 在台灣就是路痴了!!到日本........

不管怎麼樣... 我會努力賺錢 常常去日本找你的

台長: 躲在角落的狗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