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23:56:1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是個抱怨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常在想我怎麼會跟這樣的人在一起?
我為什麼當初不狠下心分了就分了?
現在又開始對他不耐煩
他很笨很笨
我常常會懷疑他有沒有長眼睛?
為什麼很多很顯而易見很簡單的事情
他卻要看很久研究很久才發現該怎麼做?
光很簡單的空中英語教室網路廣播
他可以找很久
都已經跟他講網址了
他還是找不到播放廣播的地方
還要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跟他講
者是什麼很困難的事嗎?很困難嗎?
需要我這樣解說嗎?
我真的很無奈也很想大罵 你是白癡嗎 連這個都不會

上次在圖書館 連個簡單的百葉窗固定都不會
還要將正在唸書的我叫起來 問我會不會使用
my god!!! are you idiot or something?

電腦教室的印表機也不會用
居然檔案也沒開就問我該怎麼印
我真的傻眼到了極點

為什麼感覺他處處比我弱?
為什麼我總是在教他事情?
我怎麼會跟這種人在一起?
為什麼你這麼這麼的笨??????????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在我因為心情悶而少言的時候
你也不懂的該如何逗我笑
如何讓我開心
你就傻傻呆呆的站在一旁
有時連眼神也沒看著我
你以為這樣就算是陪伴嗎?
我不講話 你也就不知道該說什麼
到最後卻還怪我因為我少言而讓你無話可說
無奈的人是誰? 是我!!!!
明明有男朋友卻幾乎得不到心靈上的依靠
明明有男朋友卻還是一切事情獨立的自己做自己努力
我有或沒有你到底有什麼差別?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不.需.要.你.
我寧可一個人
寧可一個人承受所有事情
也不願意明明可以有人一起分擔
那個人卻是像木頭的一樣的笨


台長: wEi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