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00:45:59| 人氣14| 回應0

自我的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每個人都知道什麼是勇氣,但是不見得每個人都能體會或是領悟"

其實人能成為什麼人~
真的是要靠自我定義以及想要的心才能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但是若是"想"沒有行動一切都是枉然~
其實上帝給人很多的目標~
其實都是垂手可得的~
只是自己"想"目標是遠還是近~
很遙遠~是自己想的~
很近~也是自己想的~













人生的確有很多絆腳石~
然而因為絆腳石而感到挫敗~很容易讓目標變遠~
我越來越懂得什麼叫做從失敗中成長~或是化悲憤為力量~
其實目標不遠~
只是因為挫敗而讓我們"被自己打敗"~
當然目標就變的很遙遠了~
我們月在失敗的環境裡面就要更堅強~
這樣眼前才看的到目標~
今天再上一家公司的分公司裡面~
主管"李總"~敲醒了我~
其實目標很近~
看自己有沒有想奪取的勇氣~
若是怕事~沒有事情是可以成功的~
若是敢拿~就不要客氣~!
在李總面前~
滿口都是賺錢經~
但是他說的全真的是道理~
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只有自己才能決定~
自我若不提升~
一輩子都是那樣子的人~

今晚我真的領悟不少,希望看人都能領悟
可能寫的不是很清楚,多多包含囉。
~Winter’s latte~

台長: Winter’s latt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