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2 18:06:4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很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好痛。

很痛,扎的很深  ...

 

 

看見你過不好,我比你難過很多。

 

 

 

你說,分手捨不得說,因為你怕她難過。

但,我的分手是妳說的,你似乎不怕我難過。

就算這樣,我還是好愛你 ...

 

 

沒辦法,就是愛上了。

痛了也無謂。

 

 

 

不要說要我等你回頭,不要說你覺得我好。

我知道都只是假 ...

 

 

我很想你。

沒有你的日子,我不敢去算幾天。

我怕我的眼淚又要掉了,愛哭鬼。

 

 

你說有你愛的人不能哭,

那我現在不是你愛的人了  ...

可不可以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呢?

 

 

即將潰堤的河堤。

如果一場大水,把我自此淹沒,

我是不是  ...  可以不要傷心了?

 

 

依然小心翼翼,卻找不到下個擁抱,

冬天像是沒有離開,春天究竟多久才會來臨?

 

 

我喜歡那種你擁抱的滋味,

我喜歡我們的不怕生,

我喜歡你的字字句句都說愛我,

我喜歡我們聊起未來的種種。

 

得不到,盼不到  ...

 

多希望你想念我一點點 ..

一點點就好了 ...

 

 

哭泣,我只剩下能力,

 

反覆 ...  反覆 ...

 

 

如果你笑我活該,我也不認輸 ...

 

 

 

但這回,我已經走出你人生的舞台了。

直接KO走了 ...

 

 

 

 

好了,女人,妳可以去哭了。

反正,沒有人在乎。

台長: 樸夢堤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