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450人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的接觸者進行居家隔離中,但目前採電子監控、手機都不夠,系統廚具一天到晚有里長抱怨電話聯繫,還是有人「趴趴走」,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未來隔離的人會越來越多,系統廚具系統會補強,並研擬改採社區檢疫體系,已經著手研議中,系統廚具將運用電腦相關資訊做有效管控。

至於,隔離中的人,飲食出現問題,系統廚具許多民眾依賴親友送餐或是外送服務,也導致外送員恐慌可能再送餐期間被感染。

對此,系統廚具指揮中心執行官周志浩表示,已規範外送員不得直接接觸隔離者,提醒不直接接觸隔離民眾。

至於如果民眾無人送餐或因為任何困難不方便實行隔離,周志浩表示,系統廚具可考慮到集中場所,會提供生活上的照顧。

(中時 )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前台大體育室經理卓燕玲被檢舉偽造簽呈,辦理台大綜合體育館出租業務,教育部日前將卓燕玲函送台北地檢署。另又被舉報協助廠商,系統廚具偽造文件,以舉辦專輯發表會的形式,辦陳奕迅的演唱會,並收取費用,檢方都將一併偵辦,系統廚具不排除近日約談卓女等相關人員。

陳奕迅曾在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的發表會,系統廚具卓女因此被控圖利主辦單位,竄改企劃書,讓發表會變成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場景與本案無關)

卓燕玲於2011年至2013年間,擔任台大體育室副總經理,系統廚具負責台大綜合體育館大型會議、行銷等業務。但卓女明知廠商不合規定,卻偽造簽呈協助廠商,使台大蒙受損失,教育部政風處依背信罪函送台北地檢署,並要求台大將卓女調離職務接受調查。

不僅如此,系統廚具台大綜合體育館因噪音問題,2014年起便不能出租作為演唱會場地使用。明知此規定,卓女卻指使偽造「106年陳奕迅演唱會」企劃書,將活動名稱變更為專輯發表會,系統廚具演唱曲數也竄改,系統廚具使得原本僅能演唱5到6首歌,陳奕迅卻能演唱到20多首,系統廚具被控圖利由前偶像團體「5566」成員「小刀」彭康育成立的「量能文創」。

根據了解,有媒體追問卓女是否真有圖利,系統廚具卓女相當低調,系統廚具僅表示一切都有依照學校的規定辦理,她不便多言。


近來受到年金改革的衝擊,許多上班族開始憂心退休金不足的情況,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八成三民眾計劃55歲退休,不過要存到1600萬元以上才敢退,系統廚具因此要存到這樣的金額上班族必須不吃不喝13.5年才辦得到。

 

從公職提早退休的邱小姐,系統廚具這回決定選擇當個合格褓母,彌補年金改革後遭砍的退休金費用,根據人力銀行針對上班族退休壓力調查,發現最想提早退休的是服務業,最晚則是教育工作者,系統廚具然而大家一致認為要存到1600萬元才敢提退休,不過這樣的金額要不吃不喝13.5年才能辦到。

 

另外調查也發現到,八成三的上班族擔心退休金不夠用,因此不少人已規劃退休後繼續從事兼職打工、投資理財以及投入創業來增加收入。

 

近來受到年金改革衝擊,系統廚具多半的上班族仍願意選擇繼續上班來因應生活開支,主要還是在擔心退休後健康不佳、錢不夠用與通貨膨漲等因素,系統廚具

不敢提早離開職場,繼續堅守自己的崗位。



本文出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11003675-260405,https://tw.news.yahoo.com/%E9%99%B3%E5

台長: ulffrmunoz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