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22:45:11|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求精緻的生活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icky

我一向不喜歡太精緻的東西。

樸實、粗曠、簡單的東西反而能引起我的好感。

我希望以後的家,是鄉村的風格,餐廳地板是那種粗糙沒有琢磨過的木頭地板,擺上厚實古樸的木頭桌椅。廚房是我的小小世界,要有深淺不一的紅磚,要有田園色彩的廚櫃。

我要養一隻粗獷的狗,不一定要名犬,不要太小隻、太嬌貴,必須是一隻忠心的、溫馴的、能自力自強的狗。(所以我不會養馬爾濟斯,吉娃娃之類)

我不要把我的小孩養得太乾淨。
我會讓他們到室外去玩泥巴、去爬樹,什麼都得吃,也什麼都要做。我希望他們是堅強、有自信,什麼事都肯做放下身段去做。這點老公和我想法相同,他向來看不慣肥滋滋的小孩;如果是兒子,大概會被他老爸訓練得很慘吧,我已經開始同情他了。

我們盡量不吃精緻食物,吃的是雜糧飯、全麥麵包等。我從小到大從不挑食,幾乎沒有討厭吃的食物。而老公也是不挑的,除了很大顆「很噁心」的蚵仔之外。

我很高興生活在宜蘭。在這裡,讓我更有機會落實我的"不精緻生活哲學"。

當然,各位一定也發現了,連我挑的老公都不大精緻吧,啊,我指的是粗獷有型啦!

台長: Vicky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