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23:13:5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季書寫主題─絕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是誰,為什麼那麼絕望呢?

她雙手勒著脖子喘不過氣地說:我的情人忘記將那一圈發黑的吻痕帶走了。
他閉緊了眼睛說:我怕那些飽漲的淚水一放流會將我的眼睛洗的太過清亮。
然後她用蜜粉撲去了她的眼角紋:如果他們都不曾來過我的身體,我就能把每一次排泄都清理乾淨。
他歪著頭流口水說:我的口水只是帶走了一些更黏稠的身世。
她望著那一個空座位說:那無關於我的遷移真是一場悲劇。
他望著他眼前跳閃的螢幕說:莫非昨夜那些我打好的文字帶著我的夢境逃走了。
她眨著乾澀的眼睛看著手機說:那些移動而無聲的光是來自窗外的天色。
他哭泣著說:我怎麼還沒有死。
她也說:我真的快要死了。

其實只是絕望罷了。

台長: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