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8 15:03:38|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章之旅- 侯硐、平溪、十分、菁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侯硐貓村=>這是最近超紅的景點
離我們家也蠻近的.............
就帶著禾禾來走走。
順便找紀念章蓋蓋!~
連火車都配合猴硐彩繪,粉可愛的喲!~

 

 

阿媽的天燈紀念章也美美喲...

 

這張照片;可知我拍的意境是啥嗎?!
哈哈哈~~!
我說 ; 這 可 是....
有 " 雞 " 的  文  旦  喲~~
爸 = =|||   哈哈...

 

 

有快兩年沒去平溪了吧~~
最近又有新風貌呢~

 他們在懷孕啦~~
哈 哈 哈~~
好可愛的說法.....最近她的用詞讓我常發笑!!

 

這個烤肉串好吃喲~~
超愛的。。。

 

這個玉口粽超超超可愛的
嘻~所以;我就給他買買 ^^
小小一口;嘟嘟好
而且應有盡有喔~~

    

 

重點來囉~~
貓村!~
很可愛的插畫~~

 

貓村裡隨處可見這類可愛的插畫
貓咪在這裡可真是幸褔。

這裡開了很多這類花
也挺美的~~~
看到這隻飄蟲說好可愛
叫我趕緊拍下來
像是上了腮紅似的~~
 他臉都羞了.... 呵呵~~~

這裡的貓咪完全不怕人~~
真接睡倒在地~~
真的很誇張~~
爸看了說~~ 是不是"屬"了~
喂! 不要亂講話~~
不是!!!~ 是睡到不醒 "貓" 事了~~哈哈

 

這隻鴨鴨在貓村裡反而醒目了 ^^ 一枝獨秀!!

   


在逛貓村時聽到有人說
有什麼稀奇
貓咪到處都有,有什麼好看。
我覺得是出來走走看看的心境不同吧~~
爸常說; 感覺不好玩的地方
被我拍拍照、東看西玩的
也變好玩了~~~
其實無論去那玩,心境是最重要滴~
有沒有enjoy fu.....^^  不然就在家就好了呀!!

******************************************************

蓋到的紀念章~!

這個章表示我們對爸爸的情感!! ^^

   

台長: 楊桃宇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