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福茂唱片旗下歌手的吳汶芳、曾昱嘉,在新的一年開工春酒相約吃麻辣鍋求發家,曾昱嘉更倡議競賽吃辣,還請服務員加辣油,辣度變成大辣,嚇得吃素的吳汶芳花容失容,猛嗑四宮格中的白開水鍋,而曾昱嘉被辣到釀成「香腸嘴」,苦笑說:「我自作虐!」

吳汶芳加盟福茂發行《汶亂,卻美好著》、《我來自...》取得各界好口碑,曾刊行過1張專輯的曾昱嘉,去情趣用品年才簽進福茂,意外釀成吳汶芳的小師弟。兩人都是身世選秀節目《超等偶像》,曾昱嘉是「超偶4」的冠軍,吳汶芳則拿下第6名,兩人在比賽中曾合唱張惠妹、蕭敬騰的《一眼刹時》,一舉拿下MVP,現在再相聚於福茂唱片,笑說是「再續前緣」。

身世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吳汶芳、曾昱嘉,接連成為福茂唱片旗下歌手。(福茂唱片供給)
身世選秀節目《超等偶像》吳汶芳、曾昱嘉,接連成為福茂唱片旗下歌手。(福茂唱片供給)

過年期間吳汶芳在家創作新歌,除了陪家人追劇,本年也包出五位數紅包給家人,曾昱嘉則傳聞屬蛇的有偏財氣,衝去買情趣用品刮刮樂頓時中1000元,但下一秒跟媽媽打牌一切「繳庫」了,孝順的他吐舌笑說:「當作給媽媽的紅包加碼囉!」

而吳汶芳擔憂團聚飯太豐盛,因此分外壓迫飲食,天天早起還會做「晨曦瑜伽」;曾昱嘉則是看矽膠娃娃到同窗發福,來逼本身注意身段,之前出道時85千克的他,靠毅力大瘦15公斤,至今仍努力保持中,他奉行「有出才有進」,「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跳繩三千下,才能成天無憂無慮、大吃大喝!」

(中時 )



文章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07003898-260404SM道具

台長: ugoupshawvk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swag情趣用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