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12:46:0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養了一隻狗.可是只會喵喵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庸筆下的韋小寶,開朗活潑逗趣,反應機伶,

在政治上吃得開,另一方面,縱橫情場,多情風流。

他有八個老婆,每一個都真心對待,他哄每一個太太。

即便是有所偏愛,他最愛阿柯。

(有一回,韋小寶心情不好,眾太太們都很煩惱,大家都說

"阿柯,你去跟相公撒嬌吧...他最疼你了...")

多情,但都是真心的!

那是允許三妻四妾的年代,女人認命各司其職的時代。

如果遇見了個現代韋小寶,妳願不願意和別人分享愛情?

這個年代,女權主義喊著捍衛女性尊嚴,道德規範說著專情忠誠的重要。

如果遇見了個妳喜歡,他也真心哄你疼你,卻多情的男人,妳願不願意

願不願意不要一個全世界都在意的名份,就這樣偷偷的被疼愛著,偷偷的愛著?

我以為我能,不管下場後果狠狠地去愛一回。終究,只是理想中的瀟灑。

從我真心愛上那個人,潘朵拉的盒子被打開,忌妒嗔癡怨宣洩而出,

那份原來單純無私喜歡的感情,被我的愛與佔有慾污染....開始痛苦。




「最完美的體驗,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結束它。」



有一天,我養了一隻狗,牠什麼都會,但只會喵喵叫。

實質的功能都有,卻叫錯了。 牠的身分,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我用我的方式愛你,對我來說,你是完美的。

我永遠不討厭你,你也不必被道德譴責,那是我愛你的方式。

很可惜,你給我的選項沒有女朋友那一項 ^^"

希望你快樂 幸福。



台長: 蓓蓓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