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7:04:12|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海終於結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海終於結婚了。
阿海是誰?他是我工作2年以來其中一個受訪者。
阿海日前接受我的訪問,向我訴說了關於他以前的一切。
他以前參加私會黨、打架、爭地盤、賭博,只差沒殺人放火。後來到新加坡做工,打架、上歌舞廳、玩女人,無一不做。一直到初戀告吹,他竟沈浮毒海27年!
他前前後後戒毒多次,可是又在情海裡跌得遍體鱗傷,加上社會異樣的眼光,脆弱的他一次又一次重回毒海。
一直到2年前,他終於戒毒成功,并在當義工時認識了阿芳。阿芳患有小兒麻痺症,阿海願意照顧他一生一世。
今年他們幸福的註冊結婚了。
阿海對愛情的認真態度,叫我感動。
他的故事更是深深震撼著我。
阿海今年52歲。但誰說年過半百人生不能重來?
我看到了他堅定的意志。
阿海說,他不管世人怎麼看他,他會把一切做到最好。
我真的很開心。
這個世界少了一個吸毒者,多了一對快樂的夫婦。
生活過得再簡樸,也是一種幸福。

我們一齊祝福他們吧。

台長: 福建魷魚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