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17:50:26| 人氣6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胖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我是胖子》這樣的題目,是不是覺得納悶、驚訝?

從照片看,我怎樣也與胖扯不上任何關係吧。

是的。我現在已經不胖。

我胖是從2年級放大假開始的。因為阿嬤一直灌輸我一個觀念:吃多多才會快高長大。我被騙了。我是長大了。很可惜的是,只向橫發展。

就這樣,一“橫”不可收拾。

巔峰時期,我的體重是64kg。我才150多cm。好像是這樣。那年我才6年級。大塊頭丑到不行。臉頰肥膩膩的肉只讓人聯想到胖胖的五花肉/三層肉。

我一直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可是我并沒有刻意減肥。減肥這玩意我也真的不會。

上了預備班,每天搭巴士、走路、步操……自然而然身體拉長了,就不再那麼胖了。我記得預備班時,我身高167cm,體重63kg。還算不錯了。

然後我就慢慢瘦下來了。

朋友都驚訝我的轉變,頻頻問我怎麼減肥的。我告訴他們,其實我沒有減肥,只是長高而已。他們都不願意相信。為什麼講真話都沒人相信?

一直到現在,我就是這個樣子了。

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許再胖起來。以後也不可以。因為我不想像肥貓那樣。雖然他很可愛,可是我還是不想變可愛。

(我本來想把小時候肥肥的照片po上來,可是想想還是罷了。因為不想嚇壞你們啊。怎麼福建魷魚以前是這樣的。)

台長: 福建魷魚
人氣(6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