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21:27: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寫。是的..承認就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表哥表妹二個弟弟出去
這時車子行駛在高速公路上
有要看鬼影人的二票唱歌的一票吃飯的一票無所謂的一票
地點也許在東湖或台北市內
沒想到表哥居然.
把車開往了深坑


啊開錯路了
於是到了深坑吃臭豆腐再到基隆唱歌
ktv大廳裡面有很多看似小流忙的人
我還叮嚀大家不要瞄他們
因為我們都想平安的回家

比比問我奇摩交友真有那麼好玩嗎
我說沒有啊我都上來寫日記
討論到為什麼別人人氣一直升上去我的就慘西西
隨便拿一個當example
一般女生都很善良很喜歡小動物
甜心會說「我最喜歡小狗狗因為它們很可愛」
我就會說「那些虐待狗的人全去死」

我也愛狗啊
但感覺就不一樣
人氣不高即使非我所願但也不無道理啊

翻開工作週刊滿滿頭路在找人
正是找工作的好機會
我卻因主任今天讓我提早半小時下班感動著不知如何是好不敢開口不幹

今天幫小朋友寫畢冊
畢冊上有一格問道「夢想是..」
寫了上去「我的夢想是開一間流浪動物之家」
小朋友看到了問我
「老師,妳真會開嗎?」

小朋友,老師不騙妳,老師有錢真的會開。

台長: 大嘴溫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