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01:08: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在工作場所遇到一個讓你覺得很ㄍㄢ\ ㄍㄧㄠ的人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高中同學遇到一些事情 雖然並不是她自己切身的事情 但她總覺得蠻氣的
因為很替另外一個同事打抱不平(她說還是不要公開的好...)
純屬個人發洩一下 ...其實她的學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學校 不大不小
所以全校的老師相處的都非常的融洽 常常也都會聚會聊天啊
比如她說這陣子都把人事主任當成她的專屬諮詢員了
一直跟她請教買房子的事情 也聊了很多 真是謝謝她了...
但是在這個這麼美好的地方 就還是一個令人很討厭的「老鼠屎」壞了一鍋色香味俱全粥啊
當然她真的很不想做人身攻擊 所以她不會那麼沒品的公開這個人
但總覺得世界上還是要有正義 溫情的存在 而且她們是很有品的人
並不會像這種人一樣會落井下石 批判是非 阿諛諂媚的牆頭草
更何況是根本不瞭解狀況 只就事情的表面就下判斷的豬頭 完全不會顧及別人的立場及感受
還讓別人真的很難過 甚至掉了眼淚 唉 真的很不值阿
因為為了這種人的胡說八道而動怒哭泣 根本就是浪費!!
唉 反正每個工作場所絕不會有十全十美的
反正就只能調適好自己的心情不要被這種人受到太大的影響
所以她真的蠻想做個人偶像 然後一堆飛鏢萬箭齊發發洩一下
她說應該也有蠻多人蠻想的吧! 總之聽完後
我覺得世界上這種人在哪個地方都會有 若是發生在我身上 若周遭有這種人
而且也招惹到我或我周遭關心的人 否則我就會討厭 很厭惡這個豬頭!
恩恩 幫我同學發洩完畢 希望她學校都不會看到這個人...
更希望有朝一日會消失在她眼前就最好啦!...因為她說這種人也不配在教育界吧!
總之 祝她幸福囉!

台長: 大頭阿呆如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