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23:21: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訓導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天 訓導處的人都忙得人仰馬翻 我想除了我之外吧
除了今天帶六年級的4位孩子 去小港區的社教館
參加校外模範兒童頒獎典禮外 讓小孩搶到了和謝阿福市長合照及簽名後
中午即回到學校 天氣在中午突然變熱 讓人猛流汗
所以更讓人昏昏欲睡 但看到主任 孟甫 宗賢 妍怡為了全市的游泳比賽忙碌
就發覺自己做的事似乎微不足道 其實很想為他們做些什麼
但就不知道該如何幫忙起 其實自己這個人也真是的
不敢主動開口問別人需要幫忙什麼 這種爛習慣
真的很糟糕 只能在旁幫忙加油打氣 買飲料幫他們降降火氣
但也幸好他們都很照顧我 只是今天看到宗賢氣沖沖的樣子
知道他真的動怒了 其實又氣又擔心 氣的是學校有各老鼠屎
只會拿學校一些肯做事的人呼來喚去 好想覺得我們做事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才會讓我們做事做得如此心不服 擔心的是
看到翊雯和宗賢為了一個鳥不拉屎 綠到不行的緊急活動
弄得很不開心 也不知道該如何幫起..唉
只能跟他們一起痛罵 發洩一下...不管訓導處的任何人怎樣
至少到現在為止 他們都對我很好 讓我在訓導處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即使忙碌也不嫌累..^O^

台長: 大頭阿呆如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