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6 21:23:32| 人氣2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評論這件事



  從小就是個胖妹, 既黑又胖、X腿型的那種胖妹
因為輪廓深, 常被誤認是混血兒或原住民, 我從小就討厭我自己, 討厭自己的一切
相較之下, 我姊姊皮膚白 腿又直, 雖然長相平平, 但在我身邊 有比較就是傷害, 目光自然都在她身上
我常常是隱形的。安靜且自閉的, 看起來不友善 而且感覺城府深, 是我外婆給我的註解.

隨著年齡漸大, 身體也沒比較瘦小, 吃多吃少都還是照胖, 從來沒有瘦過, 一直以來的形容都是
「你身材好好喔! 妳腰好細! 妳輪廓好深! 」, 沒有我想要聽的, 因為我還有妹妹, 她們就是抱著飯桶進食的紙片人, 可能是因為愛睡覺吧, 胖不起來, 我淺眠 睡不好,也不喜歡睡覺.
雖然羨慕她們, 卻沒有覺得自己哪裡真的不好, 我總是告訴他人, 我不是靠外表的, 我是靠個性取勝的!
聽起來很玩笑話 卻是我的真心話。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有人跟我說, 妳再瘦一點會更美 會更好這種屁話, 我甚麼樣子真的跟你們沒太大關係呢, 你們自己為的建議 或覺得只是開玩笑的, 對我來說都是不愉快的

  會講到這, 是因為公司有個同事小弟弟疑似在追我, 卻一直叫我減肥, 說甚麼這樣才配得上我這種話, 讓我很倒彈, 我說弟弟阿, 我有男友了 跟配得上配不上你 一點關係都沒有, 再者, 我都沒嫌棄你比我矮, 你憑甚麼批判我?
他因為工作壓力太大, 所以食慾變很差, 越來越瘦, 我沒有變胖, 也一直被開玩笑說我怎麼變大 他變那麼小, 這也算霸凌吧, 讓人身心都不舒服, 我是梨形身材, 所以下半身真的蠻胖的, 可是那也是我的身體, 我今天瘦或胖 高或矮 都是我的, 我能接受就好, 你們不張嘴批評是會感覺痛苦嗎?

對於這些 我真的深感疲憊 感覺已經沒了我自己, 
我的工作和生活, 已經充滿了你的交代
我的休閒和假日, 也充滿了你們的期望
可是 我還是我呀 也想享受自己的我 想好好放鬆一整個禮拜疲憊的我
心累了 肩膀沒有一天不痛的
大家都快受不了了 一個個暴走中
雖然不努力不會成功
但是努力了仍沒用 不是更慘?
今晚, 大家都憂鬱的累癱了。

希望, 明天會更好, 以上。

台長: 流浪女
人氣(26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冰瑤
別人的嘴,我們可管不住。所以嘛,做你自己就好。
你就是你,世上只有一個。不需要活在別人的嘴裡。
夜安,祝你有好夢
2019-10-06 23:5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